close

吉隆坡的地標,也是血拼聖地-雙子星大樓KLCC


裡面的購物商場-
SURIA Shopping Center,一共有二大區域六層樓高,逛都逛不完。
我這回從下午三點逛到晚上八點才離開,買了一堆衣服後滿載而歸



mothercare〕嬰兒用品專賣店

我超愛〔
mothercare〕的東西,尤其是她的包屁屁連身衣,最適合年紀小的北鼻,可以把肚子包起來避免著涼。但兩儀心肝已經很大了,能在〔mothercare〕買的東西不多,不過我還是挑了一個可愛的猴子圖案汽車用遮陽版,保護他白嫰的肌膚。另外還以特價40元馬幣的價錢,幫他買了七件一套的小內褲。很可愛耶!MondaySunday一天一件一共七件,每件都印上不同星期的英文字樣,一天穿一件不會搞混,好好玩的設計!

TOPSHOP〕英國品牌少女服飾

以前在英國時,不覺得她的衣服怎麼樣,甚至覺得有點廉價的感覺。但在吉隆坡
KLCC裡的專櫃,覺得整體感覺還不賴。但標價太高,我覺得沒有那個價值,所以一件也沒有買。倒是她的小內褲都設計得相當可愛,我挑了二件,打完折30.4元馬幣。

VINCCI〕馬來西亞平價鞋店

來馬來西亞一定要來買〔
VINCCI〕的鞋子,價格便宜款式多樣,回到台灣走在路上絕對不會撞鞋。但這回的款式沒有太多能讓我驚艷的,最後只選了一款金色楔形高跟鞋,來搭配我多是大地色系的衣服。我一直很想要一雙這種船形鞋跟的涼鞋,但都沒有找到好看的,這款算是設計簡單的基本款涼鞋,很容易搭配。價格當然更是合理,一雙49.9元馬幣,我還多買了一雙同款白色的給凱娘。其實一雙49.9元馬幣的〔VINCCI〕鞋算是貴的了,因為她平均一雙的價錢大概都落在35-45元馬幣左右。知道台灣拍賣王一雙〔VINCCI〕鞋賣多少錢嗎?1,200元!三倍!夠狠

ZARA〕我的最愛 一逛進去就不可自拔,在裡面耗了大半天才肯出來


【厚毛衣外套
129.9元馬幣】(折合台幣1,104元)

我最喜歡這件咖啡色的厚毛衣外套,她有大大的領子、到胸口的扣子,外加一條毛織的腰帶。若是把領口放下來,就像一般大大的領子;若是把領口立起來,加個別針就成了高領毛衣外套;也可以把那毛織腰帶綁在後面扣起來,像是穿風衣一般
... 一件外套好幾種穿法,我最喜歡這種實搭性高的單品!另外還有紫色、綠色、橘色、芥末黃... 好多個顏色。

【深咖啡七分褲
109.9元馬幣】(折合台幣934元)

這條七分褲也是穿起來超級好看!材質好、剪裁佳,要不是黑色沒有我的尺寸,我還想多帶一條回來呢!我有在拍賣王看到有賣家在賣這條褲子,竟要價一件
1,900元!天啊~ 也賺太多了吧!我買一條不到950元台幣,她竟可賣一條1,900元,早知道就多批幾條回來賣

【基本款黑色長褲
109.9元馬幣】(折合台幣934元)
這跟上一條七分褲是同款式同質料的商品,只是這條是長褲,另一條是七分褲。
可能是價格便宜又好看,好多尺寸都沒有了。我只搶到一條黑色的
38號,咖啡色的已經賣完了,真可惜!

【咖啡色斜條紋綁帶短袖上衣
65.9元馬幣】(折合台幣560元)

我也好喜歡這件樣式大方的上衣。以前都不敢嚐試這種側邊綁帶款,總覺得太複雜。
但沒想到試穿上這款,反而覺得側邊的綁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煞是好看!

【長袖
V領針織衫79.9元馬幣】(折合台幣679元)

(這不是我,我沒那麼瘦... 這不是我,我沒那麼瘦... 這不是我,我沒那麼瘦... )
這款
V領針織衫我買了二件,都是秋冬的大地色系-綠色和咖啡色。
這種素色針織衫,配上同色系的花裙、格子褲或素色長褲,都是絕不會出錯的實搭基本款。

【桃紅色棉質背心
25.9元馬幣】(折合台幣220元)

其實這件沒什麼特別,純粹就是因為這件真的太便宜了,又剛好適合台灣目前的天氣,我就順手抓了一件!

【深咖啡色
Polo衫款長袖毛衣199.9元馬幣】(折合台幣1,699元)

這是幫凱老公買的,
100%羊毛材質的長袖毛衣。
我超愛男生穿這種領口有扣子設計-
Polo衫式的長袖毛衣,有種Smart Casual的感覺。

今年〔
ZARA〕的秋冬款,都是我喜歡的咖啡色系。放眼望去,一片咖啡色,看來我今年冬天很「咖啡」囉!我一共在〔ZARA〕買了二件褲子、四件上衣和一件外套(不包含凱老公的毛衣),合計七件共花了我601.3元馬幣(折合台幣5,111元)。都沒有打折優~ 七件才花了我台幣五千多一點點!在台灣,這個價錢可能只買得到二件褲子和一件上衣,難怪我那麼愛〔ZARA〕,真是款式好看又價格合理的優質品牌啊



漏網之魚一 Anya Hindmarch

我的愛包之一,但買一個動物包可以買十幾件衣服...
我這回是連進去都不敢進去,怕又花了一堆錢才可以全身而退。

漏網之魚二Mango

Mango〕是在KLCC裡伊勢丹百貨的一個專櫃,好像準備獨立出伊勢丹,在KLCC商場裡另闢門市。
只可惜這回的〔
Mango〕沒我喜歡的樣式,再加上沒有打折,著實讓我興趣缺缺

漏網之魚三少見的GIORGIO ARMANI彩妝專櫃

聽說
GIORGIO ARMANI的化妝品不錯用,但沒用過,還是不敢嚐試...

漏網之魚四湯瑪士

好多湯瑪士小火車的商品,本來想買水壺的,但不知該選哪一個,乾脆作罷!



【匯率】1元馬幣 = 8.5元台幣

【部份圖片來源】拍賣王賣家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dejabien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d2002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