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媳婦們吃飯,小倆口再度合影,不得不讓人驚覺--孩子們真的大了。


回顧一年半前的合影... 咱們能不老嗎 ^^
 
給他穿這件外套,他笑自己是隻蜜蜂。


四年前還是長這付德性咧 (哈哈)


這張是特地貼給漂亮阿姨看的。想當初漂亮阿姨從米國幫他買回來的時候還太大件,沒想到才2個寒暑,原本太大件的假二件式牛仔風襯衫已經袖子太短又有點小緊繃。一定得快快穿著拍一張給阿姨看,做個紀念。

(註) 漂亮阿姨就是阿記,我全世界最愛的阿記

那天忘了他做了什麼好事? 買了一個樂高積木給他玩。這個積木很讚喔,二百多塊台票,但小小一盒可以組合出三款不同樣式的小車子。而且盒子是有型有款的塑膠盒,方便攜帶又好保存。裡面的說明書也很詳細,兩儀老兄可以照著說明書自己組小車車。拆拆組組的遊戲,大哥他可以安靜玩上好久。
 

三款小車跟著圖做了幾次,小孩就膩了,開始自己創作。老實說,與其他跟著書做,我更喜歡他自己創造的小車車。有什麼比大創意更難得可貴的呢




[PS來一下] 
 凌晨五點被震天作響的消防車吵醒就睡不著了,希望一切沒事
 每天都被阿仔黑黑黑,真的要有堅忍不拔的意志力呀
 今日休假,出門辦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