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我幾乎都敗在銀座,買了不少〔UNIQLO〕和〔ZARA〕的衣服。當然也去了〔MIKIMOTO本店〕朝聖,被凱老公打賞一個結婚六週年紀念的小禮物...





〔MIKIMOTO〕

不知道是不是上了年紀的關係,我開始喜歡一些珍珠鑽石的飾品。可惜鑽石買不起,相較之下顯得比較平價的珍珠,就很得我的歡心。之前陸陸續續收到一些〔MIKIMOTO〕的飾品,漸漸地被它秀氣高雅的設計所吸引,三不五時經過專櫃時就進去繞繞書上說〔MIKIMOTO〕的創辦人御木本幸吉,是世界上第一個成功以人工方法養殖珍珠的人。這回來到位在銀座的四層樓旗艦店,說什麼也要進去瞧瞧
我的朝聖心得是,一樓是我們這種平民百姓比較負擔得起的珍珠飾品,二樓以上請就抱著參觀「珍珠項鍊博物館」的心態看看就好,動輒幾百、幾千萬的珍珠項鍊,只有讓人嚇得目瞪口呆的份!

凱老公買給我的結婚六週年紀念小禮物,一條設計簡單大方的單顆珍珠項鍊,含稅價   ¥14,700


左邊那條心型的單顆珍珠項鍊是去年朋友送的小禮物,可愛的心型墜飾上鑲著一顆小珍珠,戴起來相當秀氣,和我鍾愛的〔GEORG JENSEN〕項鍊風格迥異,適合穿著較淑女裝扮時佩戴,我超愛的!。右邊那條則是凱老公這回買給我的,也是一個秀氣,略為長型的水滴設計,簡單又大方。我不喜歡太過複雜花俏的墜飾設計,這二款單顆珍珠鑲嵌在極簡的線條基座上,最最讓我傾心





〔UNIQLO〕

〔UNIQLO〕,在日本我是看到一間逛一間。因為有的時候每家店的款式都不太一樣,而且這是銀座的旗艦店,不逛太對不起自己。在這兒我除了幫小狐的葉小廷買了一些小女生的衣服外,也為自己添購了不少行頭

圖左是可愛的大力水手卜派圖案的無袖背心,一件  ¥790。沒辦法... 我愛裝年輕,喜歡穿牛仔褲配T恤,看到可愛的白T就忍不住想買。圖右是超好看牛仔褲,一件  ¥2,990。天哪!這件牛仔褲穿起來真的很好看,顯瘦又好穿!下擺是有點皺折的設計,但因為我的腿太短,在現場讓店員免費幫我改短,皺折也因此消失得無影無蹤(哈!)不過還是沒有折損它的美麗,算是近年來我買的相當滿意的一條牛仔褲



{PS.} 日本人的服務實在好的沒話說,免費修改長度不用錢,只是要等上一個小時但在我表明我是觀光客沒什麼時間之後,店員先生小姐們馬上幫我喬成只要等20分鐘即可取件,真是貼心到令人感動啊...

另外我還幫兩儀老兄買了一套小衣服,黃色小上衣 一件  ¥500,米色小短褲一件   ¥590






〔ZARA〕

好奇怪!我第一天在涉谷的〔ZARA〕並沒有看到什麼好貨色,倒是Day3來到銀座二層樓高的〔ZARA〕,著實讓我逛了一個半小時之久,買了不少衣服大失血離開

除了一些基本款的小背心(留到Day4買物再一併介紹),我買了3件one-piece的洋裝


第一款是紫灰色為底上面繪有一些花葉圖騰的洋裝,一件  ¥6,990。娃娃裝的高腰設計,裙擺做的像燈籠裙;單穿顯得秀氣且正式,但我比較喜歡的穿法是內搭一件黑色平口小可愛,下面再穿條牛仔褲,足蹬一雙編織款的夾腳涼鞋,讚!


第二款則是比較正式的黑色低胸露背洋裝,一件  ¥9,900。腰部有二條長帶子,可以繞在身側打個蝴蝶結,不想那麼甜美時也可以繞至身後打個單結。我照相技術太爛照不出它的質感,但它的確是件相當美麗的洋裝。會買這件的原因,是因為總覺得衣櫥裡少了件正式場合可穿的小禮服,每次到了公司的Year End Party,都得大費周章地去尋找合適的禮服。但情急時總是找不到美麗卻又價格合理的... 這回看到它,毫不猶豫拿去付帳... 今Year End Party的衣服有著落囉!


第三款性感黑色薄紗蕾絲小洋裝,大家猜猜看幾多錢?台幣不到五百元!很難相信吧?!當我看到價格標的時候,差點沒有一個下巴掉下來一件  ¥1,500的〔ZARA〕小洋裝,這種便宜要上哪兒撿?瘋了...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拿去問了問店員小姐,她說這款今天剛做特價,一句You are lucky」頓時讓我失去理智,把架上的二件全部拿去付帳。哇哈哈哈... 真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SONY PLAZA〕

離開銀座來到汐留的地下街,被我發現一家〔SONY PLAZA〕

我買了之前JANET推薦的五面鏡和二罐迷你夜巴黎的指甲油。(五面鏡還沒開始用,沒有評論)

五面鏡一個  ¥1,500;迷你夜巴黎指甲油一罐  ¥400

其實我本來是在找夜巴黎的腮紅的,不過它的訂價太高,和台灣的價格實在有天壤之別(誰知道為什麼嗎?我很好奇!),我沒有買下手。倒是它新出一系列的迷你夜巴黎很可愛,讓我愛不釋手。什麼都做得小小的喔... 看到下面可愛的唇蜜沒?還可以當成手機吊飾掛在手機上,好用又好玩,相當有趣的迷你系列,殺了我不少數位相機記憶體


另外還有可愛的小小指甲油,看著貨架上彩繪指甲的示範,忍不住手癢挑了藍白二色回家玩玩看。其實之前看到西喜的網誌有評論到,這迷你夜巴黎的指甲油很不好用,超不推... 但我真的無法抗拒它可愛的包裝設計,不管怎樣就是要買二瓶回來過過癮(呵呵)


好巧不巧某一天在雜誌上看到一個名為海灘池畔風」的指甲配色,剛好就是運用藍色和白色的指甲油,中間再掃過一串銀粉來掩飾交接線。我馬上拿出我的迷你夜巴黎指甲油來東施效顰一番!我顏色搞顛倒了,擦起來不怎麼像,但我自己覺得醬子還挺美的(自傲ing...)





〔藥妝店小物〕

這是我在〔Caretta汐留〕裡的一家藥妝店買的,好用的雙頭可折式睫毛梳,一個  ¥980很好用喔!一頭的刷頭比較大,另一頭的刷頭比較小,可以順利解開任何糾結在一塊兒的睫毛。圖右是我在Watsons偷拍的,一個只要台幣289元,比我在日本還要便宜是怎樣啊?!真是令我太不爽快了.... (氣氣氣氣氣.... 懊懊懊懊懊... )




 日幣乘上 0.3 即可換算成台幣....


 終於完成Day3買物了,接下來就是有趣的東京跳蚤市場尋寶樂,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