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二天去台中出差,禮拜四在嘉義看市場時,在一家餐廳前面看到這台印了〔LV〕Monogram花紋的小綿羊。我看過仿的〔LV〕垃圾桶,卻從沒見過〔LV〕機車,實在太有趣,拍照回來做個紀念。


連細微處都可見到這台〔LV〕機車的用心,看到車牌上若隱若現的Monogram花紋沒?而且有沒有發現車號還是VIP喔... 哈哈哈,真的是太有意思了


我們是在一家〔原町戲院懷舊餐廳〕發現這台小綿羊的。好酷的一家餐廳,裡面像間小小型博物館,有很多不同主題的商店(如旅社、唱片行、雜貨店、電料行... 等),還播放著懷舊電影。


我們點了四菜一湯四人份800元的小型桌菜,每樣菜的份量多到嚇死人,讓我們吃得是酒足飯飽、心滿意足。尤其附的豬油扮飯更是一個又香又油又滑,好吃的不得了!


【原町戲院懷舊餐廳】
地址:嘉義市中興路279號(近友愛路口)
電喂番:(05) 233-1711




另外再講一個很讚的service... 就是這回台中出差我們住在〔裕元花園酒店〕,我竟然可以睡到和家裡一樣的記憶枕,讓我充份休息一夜好眠。其實每次出差讓我最痛苦的,不是舟車勞頓的辛苦,而是睡不到一顆好枕頭的難受。飯店的枕頭對我而言都太軟了,墊一顆太扁、墊二顆太高,我每睡必"落枕"。


以前我在看Travel & Living旅遊生活頻道時,就曾看過{旅店風情}介紹國外某家飯店提供客製化枕頭的服務。這回在台中的〔裕元花園酒店〕竟看到它提供的舒適安枕、另番選擇service,自然一個又驚又喜。


枕頭種類很多,有活性碳日式止鼾枕、磁性健康枕頭、健康喬麥枕、麥飯玉石枕、太空枕頭、護頸枕和兒童記憶專用枕等不同功效的枕頭。只要與客房部連絡,告知枕頭項目的編號,他們就會送來具有特殊功能的枕頭。


只是當天我唱完KTV回到飯店時已是半夜一點半,二點準備就寢前看到這個宣傳單張時,客服部早已下班。本來我是想睡和家裡一模一樣的太空枕頭,但沒了。剩下一個同為記憶枕的護頸枕,我還是麻煩櫃檯送來。唯一難得的一次,我在外出差竟然獲得一夜好眠,第二天沒再帶著酸痛僵硬的脖子出外繼續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