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臭金魚預言我會再開PartII,本來以為已經遠離戰火的我,這幾天莫名其妙地逛到wayya99的網路日誌,看到她介紹的〔IN〕紅色漆皮蝴蝶結皮帶很是心動,禮拜六再拎兩儀老兄直奔〔台北101〕,小買一些...


台北101的〔IN〕專櫃在一樓,〔MANGO〕的旁邊,以前我的眼裡只容得下〔MANGO〕,今天相當驚訝原來它近在咫尺。(剛剛看了新光三越第二波週年慶的DM,發現A4館的B1也有〔IN〕專櫃,改天找時間再去消耗我之前買化妝品換來的滿千送百禮券)


雖然是台灣品牌、台灣設計師,但〔IN〕的東西其實還不賴。在裡面小逛了一個小時,得到的戰利品是:蝴蝶結皮帶二條,外加一件黑色低腰圓裙。現在正值週年慶,全館八折(包含新品),那條皮帶一條 590元,打完折只要472元,害我一個忍不住,紅配綠都買了。


我很喜歡這條黑色的圓裙,不會形容它的質感,總之就是帶點像絲的滑順、穿起來卻很厚很挺又有點皺皺的感覺。低腰的設計,裙頭剛好卡在我的骨盆處,可以巧妙地修飾掉我的小腹。雖是黑面素色,但配上我新買的蝴蝶結皮帶,卻又有畫龍點睛的功效。我最喜歡的是那條紅色漆皮蝴蝶結(圖左),不論是配牛仔褲或裙子都很好看,而且和任何顏色都搭。倒是綠色那條可能就得搭配淺色系的衣服才能突顯它的美妙,不過如果偶爾想走個低調風,綠色絕對可以扮演相當稱職的角色!

PS1. 圖中搭了綠皮帶,不說看不出來吧... 哈哈!現場看比較美啦
PS2. 這個皮帶有紅、綠、藍、粉紅四色,其實粉紅色也很亮眼,只是對我來說有點太過粉嫩就沒買了...
PS3. 它們家的裙子只有one size,好在我穿起來鏘鏘好,否則就今生無緣、飲恨搥胸發脾氣了!

〔IN〕現場提供的目錄照,我剛好拍了粉紅、紅、綠三色的demo,綠色真的要搭配淺色系的衣服比較出色(圖右),一個美。喔.對了!圖左那張模特兒身上穿的就是我這回買的圓裙耶... 為什麼人家穿起來像迷你裙,而我卻變成低腰過膝裙?不管... 我愛低腰過膝裙,這款要是要穿成釀子迷你我就不愛了。

PS. 我實在不太會翻拍現場擺放的目錄照,詳見Way的{我常逛的店家系列NO5-漢神專櫃IN

嚴格說來兩儀老兄真的是媽米的逛街良伴,除了乖乖地陪我一直試穿衣服,連我把袋子留在試衣間裡,他都一直碎碎唸要我一定得把袋子拎著,不然會被別人拿走。但畢竟內心還是隱藏著小男生調皮的個性,我在試穿、他在地上耍皮...


通常為了預防手震拍出模糊的照片,使用數位相機時我都會連拍個四、五張以防萬一,但卻也意外捕抓到這小孩在地上滾個不停的畫面。(PS. 請由左至右快速掃過...)


最近迷上用〔那秋黑〕拍照,不論走都哪裡都要帶著它。送上一張愛機vs愛犬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