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文速度異常認真,因為熊熊發現每日來我家看我碎唸的人有緩慢增加的趨勢,內心一個竊喜。突然很想知道... 大夥兒,是打哪兒來的啊?
 
    特此獻上兩儀老兄熱情大香吻一啵,各位阿姨不要漏接喔

我有時候在想,文筆有如白話文筆風的我,從來也寫不出什麼人生大道理,確實不是什麼好寫手。但靠著敗家話題「兩儀老兄」在外走跳、招搖撞騙,卻有人願意三不五時來晃晃,相當開心。也剛好前陣子突然臨時關閉網誌幾天,讓我結結實實感受到大家各種不同方式的關心。。。

那就請各位客倌念在我已經寫了一年四個月二個禮拜又二天的份上,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讓我知道妳們打哪兒來的吧。是從別人家看到我的留言?是從別人家看到我的連結?找資料不小心找到?... 還是什麼?

我超想知道的!這回換妳們寫給我看了
 如果能順便說說喜歡看什麼?就再好不過了。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