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去香港,照例買了不少。多虧自己出國前還信誓旦旦,絕對不亂花... 看來發再多的誓也沒用


不過看起來雖多,為自己買的衣服其實也沒幾件啦!都是幫家人和兩儀老兄買的,標紅圈的才是我的...


因為要介紹的戰利品有點小多,就拆成二篇來寫吧!先從{衣服篇}開始,GO - GO - GO



〔ZARA〕,又是〔ZARA〕,我真是走到哪兒買到哪兒。香港每個shopping mall的〔ZARA〕都去逛是怎樣?這回除了為自己添購一些冬裝外,也幫兩儀老兄買了不少可愛的童裝。好傷!小朋友的衣服不便宜又不耐久穿啊~ 

 小哥嫂子!你們快生吧... 兩儀心肝的衣服都在等著我的姪兒啊...

ZARA黑色復古大圓扣外套 629港幣
這件外套我好愛,一穿上去就決定買了。走復古風的寬口圓領和大圓扣設計,配上卡哇伊的袖口和口袋,整件一個成熟可愛Up-Up。本來看她吊在貨架上,傘狀下擺的設計擔心穿起來會『拋拋胖胖的』,沒想到一點也不會,穿起來反倒一個瘦啊!再加上她羊毛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又保暖,一個愛不釋手  只是有點小貴,心在滴血ing...


拍賣王的賣家有在賣,穿起來像醬子。但我喜歡扣起來,因為可愛的復古圓扣才能展現她迷人之處...

【圖片來源】拍賣王賣家:yvonnestore_we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vonnestore_we

ZARA藍色針織口袋洋裝】 459港幣
可愛的羊毛針織口袋洋裝,顏色是我不太會入手的藍色(我好像沒有藍色的衣服耶?!)。沒有美腿的我是不會把它拿來當洋裝穿,覺得下面搭條牛仔褲比較適合我的型。也可以把牛仔褲捲成七分褲,再穿雙可愛的蝴蝶結平底鞋也不賴。


拍賣王的賣家有在賣,穿起來像醬子。我猜她刻意穿大一號,讓裙子看起來更長。我想我頂多內搭一件綁腿褲,才敢把它當成洋裝穿。哎~ 要是我有雙又細又長的美腿該有多好啊....

【圖片來源】拍賣王賣家:yvonnestore_we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vonnestore_we

ZARA黑色針織花紋細長圍巾 319港幣
我一直很想要一條黑色細長條的圍巾,這回在〔ZARA〕看到這花紋編織的款式,就忍不住買了。圍一圈垂至胸前做造型,圍二圈垂至身後也不賴,也可以多圍幾圈、圍得高高的,下擺留一點點打個平結,冬天就一點也不冷了啦!


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 {圍一圈垂至胸前,下擺夠長,讚


ZARA男童裝閒褲  199港幣;灰棉外套  119港幣;假二件式棉T  149港幣
我對男童裝是沒什麼挺抗力的... 尤其最近〔那秋黑〕的兩儀麻豆系列頗受好評,讓我忍不住又想幫兩儀老兄繼續添購新衣,再來開拍麻豆照。左邊那藍色休閒褲很讚,裡面有棉質內裡,小朋友穿起來很舒服。右上那件灰外套除了帥氣可愛外,價格也不賴,竟然比下面那件棉T還要便宜... 是發生什麼事了?當然要買!





第三天晚上在香港,跟著朋友去逛〔ESPRIT〕位在尖沙咀漢口道上的Outlet。位置很好找,從北京道往〔海港城〕的方向,碰到漢口道左轉就可以發現了。裡面的貨大概是定價的對折,但多是休閒款居多,要仔細翻找才能找到喜歡的款式。我在裡面翻了好久,興趣不大!倒是對童裝挺感興趣的... 小牛仔褲、小T恤,價格高貴不貴,害我一個不小心把手上一千多港幣的現金敗光光...


ESPRIT米色絲質蕾絲襯衫 229港幣(原價469港幣)
天哪!我好喜歡這件。能買到真的算我運氣好,本來我已經翻膩找不到喜歡的衣服時,閒著無聊陪著朋友去挑她要幫妹妹買的襯衫。結果一眼不小心瞄到這件,隨手拿起來穿。不穿還好,一穿愛得要命。絲的材質配上針織的蕾絲,穿起來超有氣質的!


當晚我就穿著這件黑色開襟小外套,隨意地搭在襯衫外,讓有蕾絲的袖子露出來... 真的很好看耶  

ESPRIT米色針織內搭小背心 49.5港幣
這件就是很普通的基本款囉!二件99元港幣,為了陪朋友湊數買的... 反正不貴


【ESPRIT男童長褲二件左休閒褲  159港幣;右牛仔褲  99港幣


褲頭設計很貼心,有鬆緊帶的小暗扣,穿的時間比較久,我最喜歡這種設計了  看到就忍不住想買...


ESPRIT男童棉T藍短T  59港幣;紅長T  49港幣
小朋友的棉T太便宜,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原本手上抓了五、六件小棉T,但經過一番自我掙扎與勸退之後,我相當理性地只買了二件回家。天哪... 我真想給自己頒一面獎牌紀念一下。


現在很愛幫兩儀老兄走個混搭風耶!把二件合體,就變成醬子可愛囉...





〔MARKS & SPENCER〕的內衣出名的好穿,這回在〔海港城〕內小逛了一下,本來要買小內褲的,但實在不便宜只好作罷。最後除了幫甫得子的朋友買了一套NEWBORN BABY穿的小衣服,還幫兩儀老兄買一組襪子  115港幣,和自己的一件蕾絲白色小可愛  115港幣。這件白色蕾絲V領內衣好穿又性感,材質舒服、蕾絲細緻,百搭我所有略顯透明的白色上衣。一個愛... 啦啦啦





漏網之魚

出國前拜讀了
愛咪的{[遊記] 三天兩夜‧香港美食購物全攻略},知道了一個批發成衣的好所在。位在荔枝角站的香港工業中心,聽說是台灣精品店老闆經常去批貨的地方,只是單件的零售價真的不划算,要撿便宜還得多買一點。

 出了地鐵站回頭一望,就可以看到香港工業中心的看板了,很好找優...

出地鐵站往回走沒幾步,左轉就可以看到香港工業中心的入口招牌。很大!絕對讓妳不知道從何逛起。


裡面大到一種什麼程度呢?真的只能用眼花瞭亂來形容。我沒去過五分埔,不知道感覺一不一樣?但裡面的店超小超多,我們才逛了幾條就頭昏眼花了。至於裡面販售的衣服款式,我覺得和我們後來去逛金鐘附近的〔金百利廣場〕有點雷同。不過它可能真的是專業批發,很多小店是不提供零賣的,即使單件零售也沒想像中的便宜。


可惜當天我們出發得晚、我和香港朋友約吃中飯的時間又早,我只草草逛了一個多小時,就和朋友分道揚鑣,空手離開香港工業中心了。恨ing... 下回要多留一些時間挖寶。




 港幣乘上 4.5 即可換算成台幣

 最後還有{飾品彩妝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