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秋黑〕開始開獎,我已經很久沒有po我那數位相機幫兩儀老兄拍的照片了。最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每個週末都忘了帶〔那秋黑〕回家,一個沒輒只好拿數位相機幫兩儀老兄拍。不過仔細看看,其實效果還不賴嘛!哈哈。。。

這是我上上禮拜帶兩儀老兄去新光三越A4館閒晃時,在B1的〔BURT'S BEE〕專櫃前拍的。愛車成痴的他,對照片裡阿伯騎的機車上的[BMW]logo很是愛,心甘情願站在前面和阿伯合影。真可惜〔那秋黑〕不在身邊,否則我相信一定可以拍出更棒的感覺的。飲恨ing...

 有沒有發現他左手拿的小車車,就是我在香港買的雙層小巴,他愛的咧

兩儀心肝是個很棒的小男生,同事忿忿不平地說:『妳這麼不負責的媽媽不配有這麼好的孩子』。沒錯!我強烈的相信,兩儀老兄上輩子肯定對我做了很多傷天害理的事,這輩子。。。他是來還我債的。快四歲的他,對我有超齡的照顧。照顧?沒錯!是照顧沒錯...

舉不完的例子實在太多........

 我抱著他在懷裡過馬路,太陽太大朝我臉照,他會雙手抱著我的頭說:『媽米!我幫妳遮著,醬子妳就不會被太陽照到了』

 我在後陽台收衣服,他走來幫忙把曬好的衣服收到房間,說:『我是媽米的小幫手!』

 帶他去吃小火鍋,一個好想睡,我把頭枕在他的頭上嚷著想睡覺,他會把手放在桌上說:『我的手給妳枕吧!來...』順勢把我的頭往他的小手臂上壓...

 我不舒服躺在床上,他走來問:『媽米妳不舒服是不是?我幫妳秀秀』,小手往我的肚子上繞圈圈地按摩

不是我教的好,是阿嬤辛苦拉拔他長大,給他正確的好觀念。也是我幸運,他絕對是個生下來就是醬子貼心可愛的好孩子一枚。生氣時不耍脾氣哭鬧,了不起委屈地嘴一扁、流二滴眼淚就算了。天哪!我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心肝啊...


人家說:『告訴妳!等他上國中後就不理妳了。喔不!現在可能上小學就不想跟妳走在一走了』。我的心肝,你不會醬子對我吧?那我要趁你現在年紀小,好好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