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儀老兄大哉問:『型男必備的人字拖,媽米們買了沒?』

      怎麼會有小孩的額頭,佔臉的比例拿抹大啊


夏天來囉!又到了人字拖出來趴趴走的好時光。前幾天去師大夜市吃滷味,經過一家賣了很多〔Havaianas〕的鞋店,一個不小心就敗了一雙新款的金色細帶金紫圖騰的人字拖,金害...


從沒想過金色和紫色會醬子的搭!第一眼看上它就愛不釋手... 尤其我的腳板比較瘦,細帶的比較適合我,穿起來也比較合腳舒服又好走。聽說五六月會再進新色的咖啡和紅來搭細金帶,看了照片我覺得紅色很好看,一個亮眼


同款細帶的人字拖還有素色的... 一雙650元,可惜有點單調就是了。


店裡還有賣專門能穿人字拖的襪子... 有沒有很好笑? 小的洞給大拇指,大的洞給其他四隻腳指,就可以穿上人字拖了。但聽店員小弟說銷售狀況不佳,因為人字拖是賣夏天的,要人家夏天穿襪很怪;又若是冬天穿襪配人字拖,也是一個蠢。所以才會醬子孤單地被吊在牆上... 可是我覺得很可愛呀!拿來配花花的人字拖或許太花俏了,不過配上上圖那種素色的人字拖就挺有趣的咧... 等我!千萬不要下架。一定要等到我哪天心血來潮買了素色的人字拖,我一定把這搞笑襪也一併買走。


 
{哪裡買}師大路93號的[中西美食]斜斜對面;拍賣王也買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