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我上一篇的文章2007大馬.一個人明明很感性地敘述我一個人旅遊的隨身配備和小心得分享,想不到留在大家腦裡的印象只有16雙鞋好吧!那就先來分享我那16雙鞋給大家吧... 這些,就是我這回買的



16雙疊起來不就醬...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請待我緩緩道來...


雖然大家笑我是蜈蚣,可是其實這回我會扛回16雙是有苦衷的。話說這回去馬來西亞,最吸引人的莫過於〔VINCCI〕和〔nose〕一雙雙「俗又大碗」的美鞋。而以前寫國外的戰利品,每次都讓大家看得到吃不到,有股恨得牙癢癢的感覺。這回為了報答長久以來支持我的妳們,我痛下決心多買一些,冒著(1)扛到死(2)行李超重(3)賣不出去也無法自己穿的風險,帶回來和大家分享。我醬子用心... 大家千萬別再笑我是蜈蚣了{泣ing


我在門市看到很多雙我很愛的夾腳拖,像這款鑲有今年很流行的寶石,低調休閒奢華風,讓我愛不釋腳。我自己黑色和金銅色都各買一雙,另外又多買了二雙黑和二雙金銅的給大家,只是尺寸有限,要買的要看緣份囉!至 於為什麼這回我為各位扛回來的鞋以人字拖居多? 除了因為她是我的最愛之外,也因為體積小又好帶,帶回這麼多雙已是極限。否則我哪來本事塞16雙鞋回來... 哈哈


二個顏色穿起來都很好看喔!百搭寶石人字拖,大家一定都要擁有一雙

 品牌:nose
 尺寸:黑色5 (=36號);黑色8 (=39號);金銅5 (=36號);金銅6 (=37號)
 跟高:平底
 售價:$500含運費 (我的購入價是$399元台幣,另加100元運費)
 使用狀態:全新,無鞋盒
 郵寄方式:掛號寄出

各位大人冤枉哪!我自己只買了四雙人字拖而已.......




我愛的娃娃鞋(詳見原文我愛平底娃娃鞋),這回在馬來西亞某個專櫃讓我看到這款可以折疊的娃娃鞋,便宜又可愛,一個失控就買了。但後來失心瘋沈澱清醒後發現,其實自己的娃娃鞋夠多了,還是讓給喜歡的人吧!


穿起來很好看喔!我搭了最喜歡的牛仔褲... 鞋子前端還做成平平的芭蕾舞鞋風,更添可愛


我真的很喜歡這雙,要出讓其實還挺捨不得的。它特別的地方在於它可以折起來收到小袋子裡,非常適合出國旅遊時穿。材質輕軟又好穿好走,收起來放到行李箱又不佔空間,輕鬆讓出國旅遊的造型更多變

 品牌:LE SANDEE
 尺寸:古銅色39 (=24.5號)
 跟高:平底
 售價:$560含運費 (我的購入價是$459元台幣,另加100元運費)
 使用狀態:全新,無鞋盒
 郵寄方式:掛號寄出


這雙霧金色的平底拖鞋也很好看,我喜歡它鞋面的設計,少見的特別...


 品牌:VINCCI
 尺寸:霧金色8 (=39號)
 跟高:平底
 售價:$500含運費 (我的購入價是$399元台幣,另加100元運費)
 使用狀態:全新,無鞋盒
 郵寄方式:掛號寄出


這是在特價的花車裡,我為各位搶到的一雙涼鞋!原價499元台幣,打對折後一雙只要250元。是不是有一種便宜到另人生氣的境界? 我很喜歡它土耳其藍和銀色的搭配,夏天穿起來感覺格外清爽


大概只有1cm的跟高吧... 後勾式涼鞋,走路不怕打腳板喔!

 品牌:VINCCI
 尺寸:土耳其藍+銀色7 (=38號)
 跟高:1cm
 售價:$350含運費 (我的購入價是$250元台幣,另加100元運費)
 使用狀態:全新,無鞋盒
 郵寄方式:掛號寄出


媽呀!這雙咖啡點點楔型鞋我真的愛到一個不行... 之前看到way的文章有分享她買的一雙紅底黃點點就已經被殺到了(請見軟木材質楔型鞋一文),這回在〔VINCCI〕看到,試穿之後更是脫都脫不下來。顧不得自己根本穿不了跟那麼高的高跟鞋,毫不猶豫就買了。誰教它一雙才500塊台幣,這種價格在台灣真的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大家瞧瞧... 天哪... 怎麼會拿抹可愛呀?! 後面還有個蝴蝶結咧


這款其實有紅色、黑色和咖啡色三款,但生性低調的我,不好意思穿著大紅小點點上街,雖然她穿起來真的亮眼迷人又可愛咖啡色則因為賣得好而很少見,這是我在沒什麼人的麻六甲的某個JUSCO搶到的最後二雙。自己留了一雙7號的,另一雙5號則是看哪位有緣人的手腳快囉!

 品牌:VINCCI
 尺寸:咖啡白點點5 (=36號)
 跟高:8cm
 售價:$600含運費 (我的購入價是$499元台幣,另加100元運費)
 使用狀態:全新,無鞋盒
 郵寄方式:掛號寄出


嘿嘿... 我肖想很久的魚口鞋,這回終於讓我在〔VINCCI〕找到了。重點是價格相當可親,一雙合台幣只要700元七百塊耶!有沒有搞錯?! 怎麼會有醬子可愛的價格?! 別看人家雖然便宜,但整體的質感相當不錯優。跟雖然也是高到一個嚇死人的境界,但穿起來很舒服,一點也不咬腳,超讚的


鞋跟是木頭的設計,特別又好看!


我覺得搭牛仔褲超美  難怪女人喜歡穿高跟鞋,一蹬上去,整個比例都完美了起來!


這雙是我在〔MANGO〕專櫃看到的,很類似的鞋款,只差少了個魚口,連鞋跟都設計得很像給各位猜猜一雙幾多錢?! 3,390元的天價... 呼~ 好在我有〔VINCCI〕



這雙其實跟上一雙很像,只是差在後面是後勾涼鞋款和漆皮材質的不同。由於二雙都很好看,我在現場一個猶豫不知道該選哪一款? 索性二雙都先買,回台灣再說!所以到現在我還在天人交戰該不該把她留下... 看看過幾天我會不會改變心意,如果有興趣的人就先排後補吧!(價格同上一雙)





最近的工作已經讓我忙到一個剉賽的境界,這回會醬子搞,純粹是為了答謝長期以來支持我的妳們。有妳們熱情的留言和勤奮地來此巡田,讓我保有即使操到死也要繼續寫下去的動力。既然是醬子,就請各位不要辜負我的美意,來這兒搶貨也是得遵守遊戲規則的。我沒有YAHOO的專業團隊可以保障我的權益,就請愛我的妳們多多配合了... (別破壞遊戲規則,否則就沒下次了)

 以留言的方式搶標,得標者我會在文章中公佈,並另行以email通知。所以請務必留下email address
 先留言喊要買的人保有優先購買權,但可抽號碼牌排順位,前者棄標的話,東西就是妳的了
 因為數量有限,為公平起見,一人限買一雙
 真的已經夠便宜了,我不是以牟利為目的,來殺價的人我會生氣
 我不知道郵資到底該算多少? 就一切從簡,取整數算個100元,多不退少不補
 扛回16雙真的很神了,請別要求我生給妳被我遺棄在飯店的鞋盒
 因為工作實在太忙碌,我可能得拖到下個禮拜週末才能去郵局寄,請體諒我每天朝九晚十的忙碌工作生活/假日要帶小孩/老公又出差馬來西亞不在家多給我一點寄送時間的彈性,不能等的千萬不要下標
 沒有商品明細及標價者即非賣品,是我自己的啦
 東西賣出去了就不要退貨給我了,如果尺寸不合,拜託!自己想辦法解決吧...
 東西保留五天,得標者請務必在收到email後五日內匯款,否則機會就留給下一個順位
 我沒有無褶... 拜託!那是什麼碗糕我都搞不懂,請不要要求那種我不懂的付款方式
 近日馬幣看俏,台幣走貶,匯率我以1:10來計算
 拜託... 我沒時間面交,千萬別整我
 得標者限本島居民,我沒本事寄送到海外去啊...

最後叮嚀:不能接受以上遊戲規則者,請千萬不要下標!否則我會生氣  

愛我請尊重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