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又在網拍亂晃,看到一個東西超妙的,就是這所謂不會畫眼線的救星. 獨步全亞洲的技術. 韓國每個明星都有繡喔. 保證台灣唯一的技術。妙不妙? 這不就是剛好我前陣子跟大家講的繡眼線嗎? 這玩意兒連網拍都有,超酷的


【圖片來源】拍賣王賣家: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dl8092

大家不要叫我po我的成果照啦!如果我有黛西美眉的姣好臉龐和完美肌膚,當然義不容辭。不過我的皮膚真的不好,拜託千萬別叫我獻醜。醬子... 若是對繡眼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到這個賣場去瞧瞧,裡面有很多before and after的繡眼線比較圖,相信大家可以很容易就體會出繡這種隱形眼線的自然與奧妙了。

不過咧... 去看看這個網拍繡眼線的價錢... 哎唷我的媽!繡一次上眼線要10,000元耶,我給蔡老師繡一次才八百塊。不過咧她號稱的2小時繡眼線的時間和不會痛的保証,我沒試過,說不定有人覺得這錢花的值得也不一定。總之,給大家一個參考。想看成果的人可以連去瞧瞧,想繡不會痛的可以問問,多個選擇其實也是蠻不賴的。以上,供各位參考,我覺得很有趣  



【原文刊於2007年7月22日晚上7點25分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竟然跑去繡眼線。而且一個人受罪還不夠,非得拉著公司的黛西美眉一起去。全程用照片幫她紀錄了繡眼線的過程,我想,她會感謝我的!哈哈

 可憐的黛西美眉,跟我猜拳猜輸了,只好硬著頭皮先上...

話說有一天有個event公司的小姐來找我,我看到她繡的超自然眼線,當場驚為天人。心想我的內雙有點無神,每次在老公車上畫的眼線,常常因為車震而歪七扭八。重點是我的眼皮易出油,總是過了中午眼線就變煙燻妝,讓我的黑眼圈更加嚇人。考慮了幾天,決定去繡了!就來個永垂不朽的眼線吧...

之前大家一直提醒我會痛,但我沒想到會拿~抹~痛。媽呀!真的是

死我了....

真的很痛耶!天哪... 我繡完都覺得我幹嘛發神經花錢來受罪。雖然老師會幫妳上那沒什麼屁用的麻藥,兩眼繡起來快20分鐘的折磨,真的要抱持著非人的堅忍毅力才辦得到的。也難怪有人送老師一幅寫著「忍」的毛筆字... 真的!當妳邊繡邊流淚時,那個「忍」字真的是妳撐下去的動力!

 繡的過程中老師會一直叫妳往下看,看到的... 就這枚「忍」字哪!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繡眼線會是搞出一條又粗又綠的眼線,錯錯錯錯錯!那是傳統的阿桑才會玩的把戲... 現在的繡眼線可是自然到不行!有圖有真相,讓我再賣一次黛西美眉,大家就知道用繡的有多自然了。

 看得出來嗎? 左眼已經繡好了,右眼是還沒繡的對照組 (幾天後會再褪一咪咪,變得更自然...)

若問我值不值得?我的答案絕對是肯定的!800元繡一次可以「凍」好多年,一支眼線筆的錢,真的很划算。更何況繡的是自然又精準,我想我大概再練個10,000次也畫不出這麼完美的眼線。

勸進嗎? 呃... 我個人是很滿意,但大家要三思:
 我的皮膚容易過敏,一直到繡了的隔天中午,眼皮都還是腫的,相當嚇人。
 真的很痛,不能忍的千萬不要輕易嚐試。
 繡眼線像是刺青一樣,是一輩子的事,大家要慎重考慮。
 因為很貼近眼睛,請自行斟酌安全性,我沒辦法為大家負責喔!


蔡老師有28年的經驗,每個月要去一趟日本做教學,好厲害
【哪裡繡?】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0巷20號 (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
【價位
繡眉1,500元,繡上眼線800元,繡下眼線800元 (2個月內補色不用錢)
【預約
】每個禮拜一早上開放電話預(02)2773-5868或0933021596



這是我情商前一位在繡眉的小姐讓我拍的,基於保護當事人的立場,只好用馬賽克遮掉她美麗的臉龐。但大家可以看看,這就是繡眉的成果。通常我們繡眼線是黑色的,眉毛的話,老師會以她的經驗自行幫妳調配適合的顏色。

 



可愛素顏的黛西美眉,繡眼線前在「忍」字前流淚...

 請大家支持可愛的黛西美眉在Y拍的「黛西小賣場」>>
點我
拜託千萬不要說是我介紹的,她不知道這裡,請幫我保密啊!我相信大家不會想要我關網誌的{擔心ing...}。要是被她或其他同事們發現了,我只好隱居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