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老公以其年近四十歲的高齡,完成為期十天的鐵馬環島之旅。真令人難以相信啊!我本來以為他會騎到一半就搭火車回來了,想不到在大家一遍唱衰當中,他老兄果真騎回來了,把我嚇死了...



這真是個人人騎鐵馬環島的年代呀!和腸子同樣選擇在全年中最熱的時段挑戰自我,一個58年次,一個60年次和一個78年次的三個大男生也選在7月15日出發,展開為期十天的環島之旅。這回凱老公把我的數位相機帶著,隨身紀錄這幾天的好風光。我看了看照片,一共拍了135張。我相信這絕對是他這輩子拍過最多的照片吧?!

他們就像醬子,全付武裝+專業鐵馬+馬鞍包,還有防曬系數60的防曬乳,衝了...

 這不是凱老公... 是同行車友三分之一

看看熱到什麼程度了?! 風景美歸美,但肯定熱到一個起肖的境界,看他曬出的疹子可略知一二


還在〔墾丁國家公園〕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不賴


還是男生好,累了就隨便找個長椅就睡了起來...


還騎去台東幫我買正港的東河包子喔!凱老公受不了我娘家附近的「偽東河包子」,說什麼也要讓我嚐嚐真正的好滋味。拜現代快遞便利之賜,他老兄寄了50個到公司給我做人情,又寄了50個到我娘家,果真是個面面俱到的好老公啊


哎唷... 瞧他也能拍出這等佳作,要給他好好獎勵一下!{拍手ing...}


來看看成果吧!這是他隨身的GPS的紀錄... 十天一共騎了1,042公里,最快時速可達53.5km,平均時速為15.6km,總共騎了67個小時!嚇人吧... 真是人生值得紀念的壯舉。


好棒的老公!終於平安順利地環回來了,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