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秋風蕭瑟 秋葉包與魚鱗包成明星新寵,發現除了我一直想著,卻一直沒有找到夢幻款的流蘇包外,今年秋冬原來還有其他新的包款選擇。老實說之前沒聽過什麼秋葉包或魚鱗包,但看著好萊塢名星著秋裝拎新包的模樣,誰不想也來上一咖?

[Rachel Bilson和她的秋葉大肩包]


[Sarah Jessica Parker和她的鱗片大肩包]


上網查了一下,魚鱗包真的好可愛... 有黑魚鱗


還有銀色的魚鱗... 超級卡哇伊的


前陣子去香港出差,一個不小心就在金百利商場敗了兩咖包。回頭再看看,不就那正夯的魚鱗包和秋葉包相似款嗎? 因為實在太愛,忍不住po出來和大家分享。。。

這咖是純牛皮的黑色魚鱗包,形狀有點像彎彎的半月形月亮,揹起來很有份量,很像我魂牽夢繞的流蘇包。我喜歡它揹起來有點帥氣的fu,一整個我的菜,超適合我同期購入的Boyefriend Jeans


真的不小咖喔...


另一咖我覺得很像秋葉包... 雖然我不太確定秋葉包的定義,但我覺得它一片片的感覺很像枯黃的葉片。反正我不是專業的時尚先趨,高興把它歸類秋葉包,它就是秋葉包(哈)。而粉紅色的包是我一直以來不敢嚐試的大膽顏色,但配上我不是黑白就是灰的基本款衣服,其實相當出色的。


配上咖啡色的長版cardigan,很適合初秋... 而顏色也更顯得相得益彰


這個品牌是[muse],聽櫃姐說在台灣有櫃,我沒去逛過不太確定。但希望台灣沒進,我私心地不想跟人家撞包。噗



管他是葉子還是魚鱗?!
套用一句我常掛在嘴邊的至理名言:「投資一咖好包是道德的
看到喜歡的,可千萬別手軟喔!



[PS來一下] 
 這二咖都是真皮的,而且價格不貴
 粉紅那咖的品牌是[muse],但黑的那咖不是
 墨鏡真好用,免打馬賽克
 香港出差戰利品準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