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忙到沒時間休年假,浪費了很多天,恨到一個最高點。一直很想電頭毛,索性今天休個假來去電一電。

                                                                                @蘑菇

大概一年多沒電頭毛了吧? 我跟Taka說,來個
「又亂又頹廢」的捲毛吧。結果,就變成醬。一共三種捲度,其中還有幾撮是比電話線還捲的捲。燙出來像個瘋婆娘,又亂又捲,正是我要的感覺啊... PS. 好像看不太清楚,但這張不用打馬賽克,挺省事的

                                                 @蘑菇的便所

我千叮嚀萬交待,要Taka千萬不要給我電個小甜甜頭。我最痛恨那種中規中矩的捲度,不是我。最近迷上亂七八糟的頹廢風,把自己搞得跟瘋婆娘一樣還挺不賴的,至少出門不太用整理門面,被風吹亂了也無所謂。回顧我一年多前電的毛,這回真的亂多了,而且更蓬,瀏海也沒電... 哈哈!我好愛喔  重點是我的毛夠硬,不用開大錢燙溫塑燙。簡單傳統的冷燙就可以了,省錢又省事


側面的樣子


有沒有看到比電話線還捲的捲從中冒出來?! 哈哈


電完頭毛,我閒晃到附近的〔蘑菇〕喝下午茶。好久沒那麼悠閒了...


〔蘑菇〕是個很棒的地方,一樓販售著非常多國內創作者的手作雜貨。ex. 夏夏


二樓是咖啡廳...


有舒服的開放式廚房,冰櫃裡有好吃的蛋糕


牆上還有藝術畫作,非常棒的一個地方  


我有搶到靠窗的好位置... 

其實是要秀我最近的新歡--牛子褲啦


[PS來一下]
 老母機第5按,竟然沒有捲片,那36張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Update] 棒在有電腦可以上腦,網誌布景是無聊時手賤改的,換個心情好了...
 凱老公要不看網誌知道我去電頭毛,要不就出差回來被我嚇一跳
 去哪電的? >>
凱伊變髮圖強的美髮沙龍
 [公商時間] Update現在weekday三點以前,可享八折優待 (好像至07年底?)
 蘑菇也有部落格 >>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