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儀老兄是獨子,但卻有二個年齡相仿的兄弟,組成「丸子三兄弟」走跳江湖

   很想用一根竹籤,把他們串起來

這三個小男生,一個是我兒子,一個是我麻吉的兒子,一個是我另一個麻吉的阿記的兒子。我很喜歡看他們玩在一起的樣子,年齡相近的小男生,見了面就滾在一起玩車車。雖然有時候會互搶玩具,但乖孩子們還是懂得分享的。只是苦的是每見一次面,就有媽米會失血,去買她兒子相中的他的兄弟的玩具。


 兔崽子們! 要一直醬子開心的玩唷...


 但大家可以猜得出來誰是老大? 誰是老二? 誰是老么嗎?


 第一個答對的人有獎啦... 哈哈


[PS來一下]
 送什麼小禮我到現在還沒想到,但肯定是小小禮啦! 開心就好,得獎者別介意
 拜託兔崽子的媽米/阿姨們就不要來湊熱鬧了,我只是想看看誰的阿嬤養的比較好
 那二隻小仔的頭髮也該整理一下了,麻煩帶來[焦點型男]sedo-sedo,順便帶他們去對面公園滾
 那個3M的媽米們,下回要不要來跟咱們丸子三兄弟聯誼一下? 哈哈


[答案揭曉] 2008/3/8 2:38pm
金害... 我就知道那個弱不禁風的兩儀老兄硬生生地看起來就比人家小隻

 老大        兩儀老兄        5歲2個月
 老二        白衣同同        3歲8個月
 老么        紅衣顥顥        3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