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瞧見沒有? 我的媳婦多麼可愛呀  倒是隔壁那個「呸他辣是在耍什麼流氓啊...

    siki拍的... 瞬間抓得真棒

 時間:2008/3/9中午
 地點:復興南路.和平東路口
 本名:不透露
 暱稱:知名不具
 身高:秘密
 體重:秘密
 年齡:秘密
 職業:快樂開心地長大ing

你的周遭常有帥哥美女的蹤影嗎? 歡迎來信推薦,推薦時請附上帥哥美女的照片及聯絡方式,經篩選後,小龍將前往拍攝。來信請至【亞利安大戲院二號店留言版留下聯絡方式。「今天我最美片結集網址:http://blog.1-apple.com.tw/beauty

那天的煙燻趴,除了妝美(但不能PO),我最愛的就是這張siki拍的照片了... 我和我的大眼包



[PS來一下]
 Janet:至少每個月要來一次,我要練習啦!
 weiwei:我會用繩子好好綁住的
 siki:快去搶九折,色號Engraved別忘了
 小龍:煙燻趴你沒得跟,下次改約騎鐵馬趴
 沈迷新玩具ing,留言明天回 ^^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