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瘋龐克鉚釘骷髏頭,看到好看的骷髏頭的東西就想買。只不過好看的貨色不多,我總是在拍賣網站用key word search一頁又一頁。至今,小小累積了一咪咪的骷髏頭收藏品,但仍在努力當中。

去年曾經強力勸敗過的〔Dogeared〕許願金鍊,有我愛的眼裡有愛心的骷髏頭。是我第一個骷髏頭收藏品,也開始了我骷髏頭迷的人生。

【參考舊文2007.08.16 強力勸敗〔Dogeared〕許願項鍊 

話說某一天在網拍亂晃,晃到一個賣家在賣這個金色骷髏頭耳環。我想這應該是偷學上面那條〔Dogeared〕的愛心骷髏頭,但人家實際並沒有出同款耳環。不過好看的骷髏頭耳環飾品不多,即便是仿的,也顧不得那麼多地下標入手。價格還可以,一付380元,是我喜歡的愛心骷髏頭,戴起來很好看喔!

【圖片來源網拍賣家:may_5253

去年底在Y拍賣場[malldoll2008]的聖誕節特賣,搶了一條299的骷髏頭手機吊飾。超愛的,現在已經取代我原有的Ferragamo手機吊飾的寶位

【圖片來源】網拍賣家:malldoll2008

這是我前幾天在網拍找到的,可愛骷髏頭休閒皮帶啦啦啦... 真好看

【圖片來源】網拍賣家:pong6618

有可愛愛心+骷髏頭組合的[Ed Hardy]棉T,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不但有我愛的骷髏頭,顏色更是一個美到最高點夏天快來吧... 我想穿著它出門趴趴走囉!

【參考舊文】2007.12.25 34歲生日快樂 

都是那件棉T啦!害我在網路上看到[Ed Hardy]這咖包不過一咖帆布包要價七千,再怎麼愛骷髏的我也買不下手啊。又恨又傷心ing...



最後... 是我最得意的戰利品了

兩儀老兄的粉紅色骷髏頭POLO衫。吼... 光想像就可以知道小男生穿粉紅色上衣有多麼卡哇伊了,再隨便搭一條牛子褲,不知道要迷死多少人。粉紅色耶!小男生穿粉紅色真的好可愛,尤其上面有我特愛的骷髏頭。雖然還沒拿到,但光想就夠令我興奮的了!







我實在太愛骷髏頭的相關飾品配件與衣物,如果有人發現好看的骷髏頭,請一定要隨時跟我報馬喔!
拜託拜託... 陪我一同感受蒐集骷髏頭的樂趣感激不盡




[PS來一下]
 昨晚Janet傳給我的文章關穎的骷髏頭
 那支錶和那個包我買不起
 那條圍巾太氾濫,很不愛
 大家38婦女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