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那桑:我4/5-4/9要來去日本東京賞櫻兼血拼了...

                                                @信義誠品B2

幾年前就和麻吉們約好要共遊日本,結果中途我多次叛逃,被罵到一個狗血淋頭。今年,該是履行承諾的一年了。只可惜其中一枚老二剛生走不開,另一枚因兒子晚上一定得陪睡,我們只好二人成行,名為賞櫻實為血拼的東京行了。

這回,除了賞櫻吃好料,我想大部份的時間應該都鎖定在逛街。我在想,每次戰利品只能讓大家流口水,要不要乾脆這回看到喜歡的,再多帶一份回來和大家分享? (PS. 像之前大馬2007大馬.我是蜈蚣那樣) 不過這回想改個玩法,不再以先留言先得標的精神,而是用出價競標的方式來玩跳蚤市場。醬子就沒有先來後到的問題,也可以讓真正想買的人買到想要的東西。有些機車規定如下,想看看一下大家的反應,歡迎留言表示意見(但罵我的就免了,我不是在做慈善事業,但也不是靠賺這點小錢過活的),我到時再視反應狀況決定要不要辦囉


 遊戲規則請遵守:

 會設起標價和競標底價。起標價是購買的原價,競標底價是我覺得商品的出價上限(我不打算以此致富)。留言出價競標,得標者為競標時間結束後最高出價但不超過競標底價者
 我不事先收代買清單,因為我懶得去找。要買,也只會買我自己看中意喜歡的
 跟我尺寸相近者有福了。衣服限M,鞋子限24.5。我不想買了轉不出去也沒人可穿
 可能會順手帶點小朋友的東西或小玩意兒,一切未知,全憑到時逛街的fu
 擔心行李超重,其實能帶的東西應該也不會多啦
 
 
 
 
 


本意只是分享。因為我了解看到人家網誌的戰利品,心裡那種「好想要卻得不到」的心情。請相信我的為人,我有正當職業,不是要靠賺大家這些錢來發財的。但如果反對者眾,也就作罷。行李箱留點空間給自己也好,我還怕行李會爆咧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