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日本賞櫻行有很多大殘念,除了五天行程扣掉頭尾二天的交通,真正玩樂的中間三天有二天下雨。之外,最讓我下巴掉下來的,就是在步出原宿站時,看到對街的Snoopy Town櫥窗裡的大史努比不見了。我心想:『不會吧... 我們還真幸運,竟然遇到他們在重新改裝』。

                                                                                   @Snoopy Town原宿

但想不到我靠近一看,看到門上貼了張公告... 下巴真的都要掉到地上了。關了?!


雖說看這公告好像真的要關門了,但有網友Pansie捎來好消息,說只是因為股東易主,所以暫時關店。原宿店預計5/29重新開幕,而東京車站的已經先開了。詳情請見... Pansie, The Flaneur的
Snoopy 閉店消息大轉彎

另一個大殘念,是我行前爬文爬得地老天荒,發現在"人形町"站有一間歷史240年的「玉ひで」。我那天顧不得因逛街逛到雙腿快癈的同伴的阻止眼神,硬是要拖著她轉車轉來轉去地跑到路線相當不順的[淺草線]上的人形町站,走半天就為了找這家傳說中的親子丼老店。沒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我竟然沒注意到這家裡敗日休息。馬的,真的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我恨!

【參考文章

1) 落入凡間的
<旅遊> 3/31(六) 東京 人形町 親子丼 「玉ひで」

2) 挖屎象的[東京.人形町]玉ひで親子丼

另一顆殘念大地雷,也是我辛苦爬文後換來的傷心--銀座「喫茶YOU」的蛋包飯。


我的天哪!真的是難吃到一種境界了。我明明是個不挑吃的人,為什麼這個著名的蛋包飯吃起來冷吱吱,無色無味,吃完滿口蕃茄味? 我對不起我麻吉,是我堅持在銀座血拼完之後,來這裡好好休息一下,祭祭咱們的五臟廟的。殊不知這個我認真爬文後選定的銀座必吃美食,竟然如此難吃到爆? 只能說是一個殘念到了言語無法形容的境界了。
ps. 純屬個人口味與心得,覺得好吃的人請不要生氣!

【參考文章

1) Gary的有夠好吃的元祖蛋包飯

2) yoyo的東京美食地圖之來一份軟嫩香滑的蛋包飯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