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高164cm,體重53.5kg。其實說胖不挺胖,說瘦也瘦不到哪裡去。有時吃東西不知節制,可以胖到55kg;若是良心發現少吃個幾頓晚餐,可以瘦到52.5kg。但52是我的瓶頸,再怎麼努力減也減不到50,四字頭的體重更是我從小學之後就沒看過的數字。最近夏天到了,看著體重機的數字與氣溫等比上升,再望著鏡子裡穿著短褲的肥短雙腿,我牙一咬報名了肚皮舞課。一期10堂課,每個禮拜一次,每次1.5個小時。我覺得... 肚皮舞真是太有趣了。看著自己上半身下半身分離扭動的樣子,還挺有成就感的。我還認真到上網訂了DVD回家跟著跳。。。猛吧!我自己也沒想到我會那麼投入。


【圖片來源】網拍賣場: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1783600

說回減肥這檔事。。。其實我之前在生完兩儀後的一年,大概最重還胖到快60kg。那時實在肥到信心受挫,挖糞塗牆地去中醫診所針灸減肥。這一瘦,瘦到53kg,也讓我維持了四年53-54左右的體重(詳見2005.08.10
針灸減肥讓我瘦了5公斤)。有骨氣有恆心的人可以試試這食譜,但我覺得太硬了。。。

【不瘦也餓死之減肥食譜】 

早餐
 
1. 脫脂奶粉(3匙→1碗),或脫脂鮮奶一杯
 
2. 蛋一個(茶葉蛋、蒸蛋、蛋花湯)

3. 水果一個 
午晚餐
 
1. 午餐:瘦肉一小盤(豬肉、魚肉、雞肉去皮)或內臟、海鮮一小盤。
 
     晚餐:蛋或豆腐(一至二個),或豬肉湯一碗。
 
2. 綠葉青菜一盤(可加蔥、薑、蒜、鹽、味素、醬油、柴魚醬油)。
 
3. 水果一個(葡萄柚、芭樂、大蕃茄)任選一種。 

基本上這種沒人性的減肥食譜,我是再也沒有那個毅力可以達成。人生苦短要活得開心一點,東西多少吃一些,還覺得活得有點意義。有網友建議我不要碰澱粉瘦得比較快,可是我是個視澱粉如命的澱粉控哪!什麼包子饅頭白飯麵條的,都是我的最愛。叫我不要吃澱粉,乾脆叫我去死比較快。不管了,我要來個輕鬆減肥法,肥要減,東西也要吃啊!GO GO GO

 每週去上一堂1.5小時的肚皮舞課
 每2天在家裡跟著DVD扭個半小時
 早餐吃幾片義美蘇打餅乾,中餐照吃不誤。
 晚餐:戒ing。餓的時候以蘋果止飢。不碰澱粉,回娘家吃飯至少要喝湯配菜給娘開心。
 飲料:戒清心福全及純喫茶ing。但偶爾還是可以偷喝一大杯

夏天。短褲。比基尼。。。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