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種死愛買的個性,從我還沒出國就在機場免稅店開始買起中可看出端倪。受愛米小狐之託,分別幫她們買了LONGCHAMP的中水餃包和ANNA SUI的口紅,我自己則順便買了CHANEL的眼唇卸妝油。由於在第二航廈登機,我也就順便逛了一下免稅店內的MAC專櫃,一個不小心就又失手買了MAC的咖啡色眼線膠。
我之前用的是BOBBI BROWN的黑色眼線膠,聽人家說MAC的也好用,所以這回想試試看自己沒有的基本款咖啡色,結果相當令我滿意呢!它好畫持久、防水防油,用我原有的BB眼線刷就可畫出美麗的線條。再加上我的衣服大多是大地色系,頭髮也屬於較淺的咖啡色,使用咖啡色的眼線,感覺很搭。

Accessorize

我愛買垂墜式的耳環,對〔Accessorize〕的耳環更有種莫名的偏好,所以這回在義安城內的〔Accessorize〕專櫃內看到這款可愛的小花耳環,我還是不小心敗下去了。我喜歡它戴在耳朵上閃亮出若隱若現的小光芒,可愛又不過於俗麗!


TOPSHOP
我這回在烏節路上的Wisma Atria看到一家好大的〔TOPSHOP〕,裡面衣服飾品超多超好逛。但因為在其他專櫃實在是買太東西了,我進去後都不敢正眼瞧一下架上的衣服裙子... 但還是不小心瞄到美麗的比基尼,忍不住去拿了試穿。一穿之後... 超愛!我喜歡它帶點橘色的亮麗色系,穿起來就是一個光芒四射!(哈哈... 我在幻想啦...)而且一套新加坡幣63元,大概台幣1,260元,好划算!

除了比基尼外,我還買了二件小內褲... 左下角那件黑色的是泳褲... 為什麼會買一件黑色的泳褲呢?別擔心,我不打算只穿泳褲就上游泳池戲水。會買一件黑色小泳褲,是因為去年初我去馬來西亞出差時,在〔TOPSHOP〕買了一套黑色比基比。結果因為瘦身成功,那套比基尼的泳褲顯得有點大!我不想去游泳時游到一半泳褲浮出來,所以這回就趁機補了一件同色系的小泳褲....

Chomel

不知道這是不是新加坡的Local Brand?這是我在逛Wisma Atria時意外發現的好店,裡面除了賣服飾之外,還賣了很多美麗的髮飾、耳環和其他飾品。我其實很少用髮飾,但醉心於它精美華麗的設計,尤其試夾之後發現美麗無比... 女人怎麼能抗拒美麗的事物呢?害我買了三個髮飾回家。


〔Chomel〕在機場免稅店也設有專櫃,讓要離開新加坡的人可以再做最後衝刺。而且最近〔Chomel〕在機場的免稅店還有20%discount的特價活動,買起來超划算。下圖的第二排三個髮飾是我最後在機場買的,價格明顯比在Wisma Atria內的〔Chomel〕便宜很多!可惜的是,機場的款式多屬舊款、貨也不齊全,我很勉強才找到那三個比較可愛的髮飾... 要找到像第一排那三個我在Wisma Atria買的新款,很難!

我非常喜歡第一排那三個我在Wisma Atria買的髮飾,少見又美麗,夾起來、綁起來都很好看!藍色那款很古典、小花那款很秀氣,水晶髮飾則讓單調的髮帶看起來貴氣萬分!美到呆,超愛... 至於第二排那三個在機場買的髮飾,其實只有中間那個是我自己的,左下和右下那二個髮飾是買來送給同事和代理商朋友的小禮物

奉上一張髮飾自拍照... 說真的我實在不怎麼會拍頭上的髮夾,怎麼拍也抓不到角度。這是失敗好幾張之後,唯一髮夾在比較中央的一張照片。是不是很美?不知已經多久沒有別髮夾了,當天在新加坡機場小試了一下,發現真是卡哇伊。熟女就是醬子愛裝可愛,總覺得一個小小髮夾可以讓我年輕個五歲!哈~ 但我真的很喜歡它大花小花的設計,閃亮的假鑽在黑髮上很顯眼...


SIX
這是我看我那本旅遊書上介紹的一家飾品。來自德國的品牌〔SIX〕,取為〔六〕是因為店內販賣的商品有眼鏡、耳環、手環、戒指、項鍊和髮飾等六種品類!


進去後,真的可以發現很多價格不貴的小東西,項鍊戒指都很可愛... 我拿了一個異國風味的多串珠珠(左下圖),打算送給朋友當伴手禮;另外還買了一個草莓手機套和一副黑色耳環給自己!但那手機套還沒開始正式使用,我的新歡W800i已經被我摔得稀巴爛了... 真傷心(泣ing)




記得我二月去法國買的〔FAUCHON〕巧克力嗎?我自己留了一個四顆裝巧克力的盒子,出國時就派上用場了。可以放些項鍊、戒指、耳環等飾品,體積小又不佔空間,硬式鐵盒材質可保護飾品不受擠壓,真是好用啊!


 每樣戰利品我都有在照片上標上價格,乘上20即可換算成台幣....



   剩下最後的{鞋子篇}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