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江南的幾天,逛多了景點和商店,會發現網路流行語超火的,而且被製作成各種有趣的商品,害我忍不住看到就拍,通通拍回來做紀念這是在杭州一條老街清河坊街的某間商店拍的,煙灰缸上印著「求一夜情」



這個煙灰缸也很好笑... 「我能容忍身材是假的,胸是假的,屁股是假的,就是不能容忍錢是假的」


桌上的立鐘寫著...「營業時間:睡過頭九點,喝醉了十點,睡不著六點,嘿咻了八點」哈哈哈哈


有沒有人知道得瑟是什麼意思?? 我都得黑社會老大一個個翻譯給我聽,才能了解... 看來他長期看網路小說還真能深入彼岸的文化,哈哈。還有還有那個祖國的花朵,原來不是只有表面的意思呢


這個就低級了,還做成護照的「處女証」哈哈哈哈,這在台灣應該會讓女權主義者走上街頭吧


「每當我錯過一個女孩,我就在地上放一塊磚,於是便有了長城」,好悲情的戀愛史呀...


這應該是前陣子開心農場火紅時的產物,苦勸大家回家種田相關產品有環保購物袋...


還做成空白筆記本「出來偷,總是要還的」,噗哈哈哈


很多都很好笑...






這個是我覺得最好笑的,也未免太貼近時事了吧?! 看到犀利哥出現在這個封面上,我都笑出來了


也有姐版,但現在還沒出現一個可以與犀利哥並駕齊驅的網路暴紅女性傳奇,所以只能放上圖片

其實會注意到這種網路流行網,一開始是在蘇州拙政園門口的紀念品店看到的這堆琺瑯馬克杯。我好愛這種復古的琺瑯馬克杯,總有一種回到小時候的奇妙感覺。拿起來細看時,才發現每個杯子的圖案都不同,而且每一句話都超有笑點


後來,又在周庄的路旁看到更多印有流行語的琺瑯馬克杯...


很想買一個給黑社會老大... 「獻給我最拉風/牛逼的老公」還頒獎咧,哈哈哈哈


這句應該是現今單身女性們最夯的一句話了吧?! 我連去上海開會,彼岸女性同事都會蹦出這一句心願


江南行最後一天逛到杭州的清河坊街,有一家超大的店賣了好多這種網路流行語商品。迅雷不及掩耳地,我在被店員出言喝止拍照前,快快把覺得有趣的流行語拍下來。但現在每每回顧這些照片,都很後悔為什麼沒有帶回那「我們都是好孩子」和「早睡早起天天向上」,真的好可愛唷。又,如果斗膽在公司用那個「我要加工資」的琺瑯馬克杯,應該很刺眼吧?! 哈哈哈哈


另一個開心農場火紅時的產物... 「朋友,你今天偷菜了嗎?」


是說,大陸同胞真的很愛解放我們耶


這個也很有趣,馬口鐵材質的存錢桶。每個都有名字..




製成信封袋的帆布材質小收納包,可以拿來裝各種不同名目的錢


因為實在太有趣,我就買了幾個當伴手禮,回來送朋友「我另一個包是LV」最kuso


最適合我的當然是「把錢花光,為國爭光」,才符合我敗家瘋的行為。現在我都拿來裝我的護照,醬子才能在每次出國的同時,提醒自己為國爭光的重要使命。哈哈哈哈




[PS來一下] 
貴婦奈奈的文章 2009 最賤流行語 & 2010年大陸流行語
得瑟=囂張&沾沾自喜&得意洋洋
祖國的花朵=祖國的花骨朵兒=小孩子 (維基百科有介紹底加)
靠譜=可靠
很多網友私下問我這回跟團的旅行社和價位,這裡一併回覆 :我跟的是驛站旅行社,一共六天五夜大概23,900元(不含簽証費用),算是中高價的團可是我覺得很值得,因為真的吃好住好呀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