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不知道在自怨自艾什麼,嘴巴碎碎唸:『哎,我又不會做菜。想不到在旁邊玩的兩儀大哥突然正色地告訴我:『妳會呀,妳都會做早餐給我吃,而且好好吃喔。厚... 這小孩的嘴甜到底是哪裡學來的? 醬子會安慰他娘

每個週末的早晨,我總是會被作息正常的臭小孩七點吵醒。雖然他很乖地能自己走到客廳自己寫字畫畫,但還是會不放心地跟著他的屁股出去,然後在沙發又睡了趟回籠覺。而我們家大廚則會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通常早餐我們母子就得自個兒打理。之前,我會切一片黑社會大主廚前一天做的吐司、烤幾個微笑薯餅、煎個蛋,為兩儀大哥獻上我的愛心早餐。


為了變化,有時還會煎幾個小熱狗,插上大創買的海洋世界小叉,兩儀老兄吃得可樂了...


最近的新花樣,是學凱老公做蔥油派火腿蛋餅,兩儀愛的狠,吃完了還覬覦我盤子裡的。


[蔥油派]
網路買的古早味蔥油派很好吃,而且簡單到連我都會煎。重點是小孩超愛,家裡冷凍庫冰個幾大盒,weekday當早餐加個蛋也很方便。家裡庫存又不夠,該再來下單了 ^^

【圖片來源】網拍賣場: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1225656323

強化兩儀老兄的食慾很簡單,用他的偶像海綿寶寶三明治盒裝著煎好的蔥油派火腿蛋餅,早餐不消幾秒就清潔溜溜。這個盒子還可以拿來裝很多東西耶,像是壽司和三明治,包準射中每個小孩的心。大推好用騙小孩小物  (其實我自己也會用它裝三明治早餐去公司吃,環保又可愛)
 

除了海綿寶寶三明治盒,我這個孝母還給他買了海綿寶寶三明治機。

【圖片來源】網拍賣場:http://store.pchome.com.tw/funmono2/M01406172.htm

沒辦法,這實在是太可愛了,還可以讓三明治上面印有海綿寶寶的圖案。小朋友吃的時候,心情一定一整個大好的嘛!! 其實之前為了要買不買掙扎了好久,好死不死剛好前陣子被我等到限時特價,害我一個手滑訂了一台來討兩儀大哥的歡心。


倒是三明治還沒做到,先突發奇想用來煎了海綿寶寶鬆餅。果真,海綿寶寶鬆餅魅力無窮,吃起來比一般的鬆餅好吃百倍。只是日清鬆餅粉漲價了,雖然好吃卻吃得很心疼呀。但每次看到兩儀老兄吃得笑得閤不攏嘴的樣子,我這個孝母又閉著眼睛下標去了。


好啦!! 我早餐的本事就這麼幾招。雖然沒什麼了不起,但至少母愛感動天哪)))))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