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幾張小鳳老公James大哥當天捕抓到的畫面...

難得的大合照,雖然大小朋友都很不受控制,場面一片混亂.哈哈


James大哥的技術果真沒話說,把二個小人的照片拍得真可愛。左下角是我的手和相機...


兩儀老兄這張唇紅齒口、皮膚又白,看起來超娘的,有種看到「人妖打排球」的錯覺。


正在玩裝成蜘蛛人的遊戲,小紅三角內褲露出來了啦!真害羞...




昨天很榮幸可以受weiwei之邀,參加小啾3歲的生日派對。Happy Birthday to Joyce

      壽星小啾的笑容比棒棒糖還甜...

weiwei和文子老公大概是我看過全世界最用心的父母了... 從很早以前就接到weiwei的口頭邀約,5月18日還收到一張正式的邀請函,裡面不但詳細說明派對時間、地點外,連流程都規劃得很豐富。派對現場佈置得活潑溫馨又熱鬧,從每個小細節都可以看到weiwei夫妻的用心。


派對安排在「MyStoryIsland故事島.兒童故事屋」,參加的小朋友可以進入房間裡聽阿姨們說故事、玩遊戲。由於大家的年紀差異很大,現場幾乎處於一個不受控制的狀況。不但小朋友們跑來跑去,最忙的就是陪在旁邊拍照的把拔媽米,好不熱鬧。


故事聽完,小朋友們被集中在小桌,等待派對的重頭戲>>切蛋糕。有沒有瞧見每個小人都乖乖圍在圓桌邊的可愛模樣?天哪... 怎麼會拿抹卡哇伊啊?


小啾似乎知道自己今天過生日,一直笑咪咪的。看到好多蛋糕被插著蠟燭端上來時,羞澀地摀著小嘴笑。我很少聽過一堆小朋友五音不全地唱著中英文的生日快樂歌... 但我覺得好聽得像天籟。


這小孩今天挺乖的,除了一直偷舔杯子蛋糕之外,表現不賴  我愛他頭上那朶紅配綠的大花...


有個小插曲讓我覺得兩儀老兄真的是走貼心型男路線... 話說派對結束後,小若一個人坐在一旁哭泣,見狀的他一付「不知該拿女人怎麼辦才好」的模樣,陪在旁邊用手接住眼淚。聽到愛米阿姨叫小若拿衛生紙擦眼淚,大哥他趕緊一個箭步抓了一張遞上,笑壞了在一旁看熱鬧的愛米、蝌蚪和我。。。

      先生... 你頭上若沒戴那花,安慰女人起來應該比較有說服力喔


我很少參加網聚,認識的網友也不多,除了之前常見面的weiwei蝌蚪小鳯愛米外,在現場的媽米和小朋友我幾乎都不太熟。不過我卻終於見到了在網路上互動頻繁但從末見過面的34號。實體的Yonyon北鼻果真是氣質滿分,好乖好可愛,即使現場的小朋友都快把屋頂給掀了,老兄他依舊午覺睡得相當香甜。終於見到面的34號,好美呀!看來Yonyon是遺傳到媽米的好氣質... (34號:妳真的看不出來年齡,妳的酒窩超可愛)


另外我還看到了傳說中的Shimano... 這小妞因為我常去她媽喬伊蘇和阿姨昭恩家閒晃,她可愛罵罵號的模樣深植我心。由於上回已經被允嘉嚇過一次,這回再看到小人從鏡頭轉換成活跳跳的實體出現在我眼前時,心中的震撼就相對在可以控制的範圍之內。整理一下心情,趕緊派兩儀老兄上前合照...


這臭小孩,叫他站在旁邊跟Shimano合照,他自個兒就坐上去搭起肩來了


兒子要拍,媽米也要湊熱鬧  瞧她被我嚇到的驚訝表情,好可愛


除了Shimano,我還抓了小啾、蕾蕾、允嘉和安安一起自拍... 瞧他們掙扎的模樣  只有安安最賞光...


允嘉啦... 下回不要只給阿姨拍屁股啦!你明明有很可愛的酒窩



To 小啾:3歲生日快樂優!
To weiwei:謝謝妳的邀請,我們母子玩得很開心!妳真的好棒
To James大哥和小鳳:謝謝妳們的畫面,兩儀老兄難得有這麼棒的照片


【延伸閱讀】
 愛米                [聚會]小啾生日Party
 蝌蚪                小啾三歲生日會
 dj                 《Happy Birthday》小啾三歲生日會
 小鳳                【HAPPY PARTY】小啾生日會
 34號               0519小啾生日快樂 - 有心父母亦若是
 themetheme     小啾的三歲生日派對
 小噗媽              參加小啾三歲生日派對
 喬伊蘇             [1Y11M]啾啾生日有個趴
 Stella              小啾生日party,快快樂樂喔!!
 莫莫                小啾的生日party
 Cassidy           [1Y9M]小啾三歲生日派對
 Melon              一歲十個月替姊姊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