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內湖線開通了,我想... 全世界最開心的人,大概就屬兩儀老兄了。


身為捷運狂熱份子,兩儀老兄每天都在問我內湖線何時開通?! 上個禮拜搭捷運去板橋站喝喜酒,首度在捷運站拿到剛出爐熱騰騰的全新捷運線路圖,兩儀老兄就很認真地研究起來...


是有沒有這麼認真?


拗不過他,上個禮拜天下午,即使外頭狂風暴雨,我還是帶著他穿著人字千拖和雨傘去搭內湖線。果真又新、又長、又有view的內湖線深得兩儀老兄的心,一路上心情嗨翻,開心的不得了。


我超得意的"型男必備藍白人字千拖",小男生穿起來真的很可愛


好久沒拍他,怎麼覺得... 他突然長大了 (大驚!!)


到此一遊的照片,用圖片証明我們真的坐到最後一站... 瞧他開心的


已經115公分的兩儀老兄,坐捷運開始要買票囉...


好喜歡小男生穿艷紅的法拉利polo衫,尤其去喝喜酒,簡直一個超喜氣。我愛這回他的樣子,那紅... 更襯托他的白,可愛的仿滑板鞋,穿起來有型極了。

[穿什麼?]
 上衣:馬來西亞F1雪邦站買法拉利polo衫
 褲子:香港買ZARA黑色六分褲
 襪子:網拍買UN黑色棉襪
 鞋子:專櫃買PUMA黑色類滑板鞋



好久沒po兩儀老兄的照片,一開始... 就整個停不下來呀 (哈哈)



[PS來一下] 
 那個... 與我相認的妳,千萬不要告訴新郎啊... 我還不想關站
 延伸閱讀:型男型女人字拖 
 謝謝大家對手作purse organiser的支持,看到妳們的來信,我真的好感動。好多人怕給我壓力,都要我不要趕工,多花時間陪兩儀,有空再做。天哪... 我怎麼會這麼幸運,可以認識大家?! 但長官們放心,小的不敢怠慢,那咖包我還是持續努力找時間做,雖然動作慢了點,但做起來好開心。對了!! 還有圖案布斷貨的糗事發生,也很謝謝大家的體諒。
 這雙PUMA鞋我超推,小男生穿起來好可愛,也有小女生的桃紅色喔!! 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