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五月初的時候,某天我逛網拍,看到這雙很好看的方大蝴蝶結娃娃鞋,很是愛。愛到都問了賣家有無現貨和大小尺寸的問題... 但礙於家裡娃娃鞋實在堆積如山,我遲遲沒有下手標回家。就醬子,一直瞧著她,瞧了好一陣子...

【圖片來源網拍賣場: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3163839

後來... 某一天... 天使佩姬下凡來,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合購Gmarket的鞋。我一直深信著「害人者. 人恆害之」這句至理名言,從以前數篇的娃娃鞋勸敗文開始,就陸續有好心網友留言,推薦我這個也很好穿的韓國品牌,便宜不貴超實惠,大力勸敗得我心癢癢。不過由於沒有門路,我從來也沒想過要去買一雙來試試。但眼看著這回有跟團的好運,當然不能錯失良機,馬上在家仔細研究起Gmarket官網裡的鞋(點下圖可連至官網)。




是說有沒有這麼巧的事?! 竟然在Gmarket的官網被我「眼到這雙之前本來想下手的方大蝴蝶結娃娃鞋,我真的很愛她特別的蝴蝶結設計和美麗的顏色,搭配我每日平淡無奇的黑白配衣服,實在很有畫龍點睛的功效。重點是,價格馬上比網拍少了$440元,我怎麼會拿抹幸運呀... (再謝天使佩姬)。


由於橘紅和黃色我都愛,但因為沒買過Gmarket的鞋,不知道她的品質好壞,只好先買一雙橘紅色的來試試水溫。想不到想不到... Gmarket的娃娃鞋果真如眾多網友們大推般的優質,LBD的價錢卻有不輸專櫃的品質。就是這雙,之前PO文[BAGSTAgE] 買設計師包款時詢問度很高的一雙鞋,橘紅色穿起來像醬子。


實在是因為顏色美又好穿也耐看,忍不住再託天使佩姬加訂一雙芒果黃。鄉親們... 喜歡的拜託也去訂一雙,這雙芒果我真的愛死了。不但顏色美,她的皮質真的沒話說,穿起來軟軟的不咬腳,走個20分鐘的路程都不腳痛。超推五個大姆指


而且鞋口很淺,穿起來會露出腳趾縫,我的最愛...


只是... 還真受不了Gmarket官網商品的呈現,每個鞋款的照片都要像下面那張一樣,不斷地跳來跳去,我每次看到眼睛都快要脫窗了。啊是不能讓大家好好逛一逛嗎?! 還是怕賣太好,故意阻撓大家看個清楚?! 不過今天還是在一片眼瞎中又眼到一款可愛的透明果凍鞋,只是不知道她的兩側透明區塊,久了會不會變黃?! 我看我還是純欣賞就好...

【圖片來源網拍賣場:Gmarket官網果凍鞋

Gmarket的鞋果真不賴耶,謝謝各位網友們的大力推薦,讓我能便宜買到好貨。只是... 千萬別問我哪裡買?! 先去找個天使比較實際。哈哈



[PS來一下]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訂 @_@a
 韓版的鞋好像板型比較小,我平常穿24.5的鞋,這款我拿25,鏘鏘好
 好加在錢沒有被賣家賺去,真開心。啦啦啦
 橘紅比我想像的偏橘而非紅,倒是芒果黃超美。我覺得黃的好看
 這麼便宜的價格,應該不是真皮。但皮的觸感很好,穿起來非常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