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又敗了一樣東西,我覺得這玩意兒很棒,所以要好好跟大家推薦一下。就是這個手工印章,客制化加手工的樸質,是我喜歡的風格。不但可以要求刻自己的名字或名片,連心情小語都可以刻。我在夏夏的部落格看到她PO的一些作品,看到這幾個章... 天哪!不就是為我刻的嗎?

【圖片來源刻骨銘詩打印店

六月底跟夏夏下單,因為自己也說不出想要什麼風格的感覺,索性附上自己的部落格,讓夏夏感覺一下真實的我,好幫我設計出屬於{凱伊}專有的印章。我的brief是...
 一個2*2cm的章,單字「凱」,讓我可以走到哪蓋到哪,於公於私都可以用
 一個2*4cm的章,結合「凱伊+Kay」,可以變成kaysblog的logo 
 我不是卡哇伊路線的女生,千萬不要幫我刻得太可愛

就醬,brief發出去後,就是靜待驚喜的到來。7月6日收到時,興奮地不知道我的章被刻成什麼樣?


她包裝的很美,每一個印章都印好了包起來,再用紙繩綁著,看起來相當有質感。這個比較大的是我那2*4cm結合「凱伊+Kay」的章,感覺比我想像中的單調些,有點可惜。


但我好喜歡我這單字「凱」的章,夏夏巧妙地把「凱」字上面的「山」刻成小皇冠的樣子。哈哈! 她可以通靈了,我最喜歡的小圖案就是小小皇冠耶。再加上一個小女生的頭,我好甲意。以後,這個小凱頭就可以陪著我闖蕩江湖囉!  如果對這種個性化印章有興趣的朋友,我覺得訂做一個1*2cm或2*2cm的就很好用了。不過還是要看妳刻多少字? 想要什麼感覺就是了... 我喜歡刻單字,下次若再訂,可能會來個1*2cm的小Kay吧?


她部落格中另外還刻一些章我覺得超好笑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點我}。像是這個台語髒話翻譯成國語的「灑小」,哈哈... 我罵不出來,用印的總行吧?!


還有這個  正宮必備、狐狸精莞爾  的「離我男人遠一點」專用章,是不是一級棒




喜歡這種tailor-made的個性印章嗎? 歡迎光臨才華洋溢夏夏的【刻骨銘詩打印店


 我要訂做                客製化服務,不同尺寸不同價格
 我要買                 實體店舖也買得到
 打印店教室          教妳怎麼用印泥
 人物專訪--夏夏        關於手工藝術者夏夏
 7/20打印工作          有介紹我的印章耶 (2007.8.19 upd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