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還記得我們身為[環保小尖兵]的責任與義務? 再來複習一下: 不喝瓶裝水、使用自備環保筷、湯匙叉子和購物袋、少吹冷氣、拒用保麗龍製品、落實資源回收、多使用大眾運輸工具... 現在「手作環保筷袋有了、「減量衛生紙套也有了,再來個「環保購物袋就太完美了。眼看著我手作環保製品愈來愈多,真是超級有成就感的呀



這回的袋身,不花俏地用了我很愛的胚布。老實說我真的很愛胚布的樸實感,帶點雜質的天然胚布,有種回歸大自然的fu,也更符合環保強調的天然。


看起來普通的購物袋,其實折起來就變成方便攜帶的小小購物包。順著step1-2-3-4-5,把袋身向內收納,就變身成皮夾大小的小包,可以隨身攜帶。


展開的購物袋,前方的包覆外衣被我縫成2個口袋,能放些小東西。


提把的部份則用交叉車縫加強耐重力,連黑社會老大都驚訝它的重力承受度。


喜歡嗎? 
我即將辦個小活動,這個我自己做的環保購物袋將成為小禮物之一,敬請期待



[PS來一下] 
 延伸閱讀
   [2007.09.13] 
防止地球暖化的一點心意 
   [2008.05.20]
這不是筆袋啦 
   [2009.07.16]
減量衛生紙套
 瞧瞧我另外做的一款環保袋,指定麻豆媳婦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