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跟媳婦小啾她們去吃飯,看到她新拎的一咖彩色包,一個大愛。問了weiwei哪裡買的? 當天晚上就去買了一咖回家,我果真是行動派的(哈)。就是這個... 彩色打包帶包,超級卡哇伊,果真是少女限定款哪!

 圖片來源:小啾媽的epi

相信大家一定很常看到路邊雜貨店賣的這種打包帶包,顏色款式不外下面幾款。之前我在看青木由香主持的"台灣一人觀光局"時就看她拎著出外景(黃黑白那款),那時就想著有機會一定要去給自己買一咖。



但我覺得小啾這咖更可愛,從沒看過的彩色配色,揹起來相當亮眼。而且尺寸不會過大,拿起來鏘鏘好...


雖然小女生揹起來看來有一咪咪大...


但大人拎起來卻不會顯得過小。其實我是想買來裝我去上拼布課的材料的,但某一天我心血來潮帶去上班,還不會太突兀呢。反正我的衣服都黑漆抹烏的,彩色打包帶包怎麼搭都不出錯。而且Janet說的好,它什麼顏色都有,配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可以,真是太百搭了。(PS. 公司的鏡子還真不是普通的髒...)

[穿什麼?]
 上衣:網拍買JUNK FOOD灰色藍色小精靈棉踢
 裙子:台北買Mango深藍色圓裙
 外套:大馬買ZARA黑色棉質西裝外套
 內搭褲:香港買H&M黑色瑜珈褲
 鞋子:網友代買ZARA藍色平底鞋 (我其實是要搭黑色人字拖的,但去上班還是別那麼囂張的好)

因為袋口太大沒有拉鍊,揹去上班還是用我的Purse Organizer裝好比較保險


重點是,便宜到爆表。這咖在彩遊館買的,一個只要129元台票。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