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彩妝保養品實在不是我的強項。但用到好東西時,我那「好康道相報」的劣性因子又蠢蠢欲動,不跟大家分享我實在有點痛苦。就是這玩意兒,Embryolisse妝前保濕隔離乳



話說某一天我又去我家對面的貝絲洗頭,在翻雜誌時,看到後面有個雜誌編輯的推薦好物,發現了Embryolisse妝前保濕隔離乳
。老實說,我對雜誌編輯推薦的私用小物很沒有抵抗力,總覺得她們每天浸淫在眾多流行資訊裡,她們用的東西肯定也是萬中選一。所以在手機裡輸入了這個很難背的品牌名稱,回家上Y拍找賣場

果真被我找到了,這號稱「日本最新日本VIVI,WITH及mina雜誌推薦、「法國,香港,台灣,日本,最紅商品、「巴黎秀場愛用乳液... 等多重殺傷力極強文案的Embryolisse保濕霜,確實更燒起我想買來用用看的熊熊烈火一條75ml(超大條)580元,算是挺經濟實惠的

【圖片來源】網拍賣場: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6902236

實際用了一個月之後,這據說是日本彩妝師、法國秀場model最愛用的粧前保濕乳,表現果真是非常非常令人滿意。我通常是在乳液後、粉底液前會先上一層保溼乳,不同於以前我常用的Skin Laminate和laura mercier,這條Embryolisse保濕霜的服貼度很強,不會發生擦完後,臉滑滑塗不上粉底液的窘況(其實我自己也要負很大的責任,通常上班都太趕,等不及她們完全吸收就急著擦粉底液)。擦完後很好上妝,而且讓我那隨便化的妝更持久、更服貼,不易脫妝也不太會出油以前我每天到中午的時候,妝就全掉光光了,常讓人家誤以為我沒上妝(氣)。新歡Embryolisse果真得人疼,讓我的妝可以黏得牢牢的,超讚  重點是一咪咪就可以塗滿全臉,一條75ml的保濕乳,我大概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是說我真的很累格,這麼猛的東西我現在才發現
。剛剛上網請示了一下估狗大神才知道,原來很多人在2007年時就已經大推這個Embryolisse保濕霜(詳見tomoko我的心肝我的寶貝我的命2及LenaC【產品心得】Embryolisse飾底保溼霜),是說我二年後才發現,再度証明我真的不是個彩妝保養品的咖

太好了,以前我常用的Skin Laminate和laura mercier可以被我打入冷宮了
。尤其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一條貴桑桑,用起來的效果還沒有一條580的Embryolisse好用

Skin Laminate(スキンラミネート)的保水膜下地 (30g $580)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50ml $1,200)




[PS來一下] 
 我真的不是個彩妝保養品的咖,可是這條真的便宜又好用
 小編說的準沒錯(廣編稿除外),下次洗頭再翻翻看小編又買了什麼?
 我買的是一般肌
 價格尺寸一比,Embryolisse真的贏太多 (攤手)
 繡了眼線眉毛,也做了眼睛雷射的我,現在上班妝真是愈來愈省時省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