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來一雙素款的平底鞋,在網路閒晃,逛到了一個新品牌[Bershka]。喏,就是這雙低調的黑色蛇紋,沒有喧賓奪主的蝴蝶結,而隱沒的蛇紋讓黑色平底鞋顯得不簡單。我覺得非常好搭配我冬天一片黑鴉鴉的衣服(夏天的淺色鞋不能再穿,因為會顯得頭重腳輕很恐怖),而且還是我喜歡的淺口露趾縫鞋。我愛


網路找了一下[Bershka],原來是我另一愛牌ZARA的姐妹... 雖然創於1998年,但我卻在最近才看到Y拍有賣家在代購。有些單品還不賴,我先小試身手買了這雙淺口平底鞋,表現不俗。

作為ZARA的姊妹品牌,Bershka以"更街頭,更前衛"的設計風格,為年輕一族打造個性化的服飾文化。Bershka延續了ZARA一貫的"快速時尚Fast Fashion"理念。其設計團隊的50多位專業設計師每天穿梭于米蘭、巴黎、東京等各大時裝秀場,將時下世界最流行的時尚元素融入款式設計。

穿起來像醬子。

 內搭坦克踢Mango/墨綠色開襟毛衣Burberry Blue Label/男孩風牛子褲ZARA/羊毛內搭褲H&M


 內搭H&M/鮮艷黃開襟外套RAPTY/黑色九分褲Mango/皮帶ZARA/圍巾H&M

黑色蛇紋不很明顯,要仔細看才看得出來。


自己看起來是醬子... 超級基本款,鞋櫃裡必備。


我拍得不清楚,賣家把黑色蛇紋拍得很明顯,我覺得很好看

【圖片來源網拍賣場: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8067693

還有其他顏色,但我覺得紅色太over,蛇紋色還不賴 ^^ (不過我一雙就夠了。哈)

【圖片來源網拍賣場: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5801289

難得黑社會老大幫我拍全身照,放上來獎勵一下... 這真的是他的極限了(噗),以後敗家文還是自拍的好(哈哈)




[PS來一下] 
 我PO的賣場不是最便宜(我也不是跟她買的),請「貨比三家不吃虧」
 Bershka可以去香港買@銅鑼灣時代廣場 Times Square B209-210
 相關資料:Bershka高調進駐北京來福士
 我是不是快要有姆指外翻了 @_@a
 哇... 又好久沒寫敗家文囉。開心開心
 siki的牛軋糖開賣了,拍胸脯掛保証的好吃  2010年節糖果預購 (南棗核桃最美味)
 那天在兔子聽音樂發現一本好書,一整個我的菜,馬上回來上博客來訂了一本


出版社很聰明,選對了地點做對的試讀promote手法,相當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