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不少色彩繽紛的指甲油,忍不住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以前,我偏愛顏色重的黑,但夏天到了,黑色太沈重,很想來點輕鬆的色彩。這就是我前陣子買的,每個指頭都擦一個顏色來試試,真的好夏天哪

她們都是OPI... 偏黃燈光下,顏色也有點偏黃

因為是試色,所以我只擦了一層,而且沒擦勻
... 否則她們其實都是宇宙無敵超美的繽紛色彩。像是中指的F14,她是超好看的紫芋可可亞(賣場底加),賣場賣家才有把她的美完整展現出來呀。另外我很愛無名指的綠和小指的藍,她們都是OPI香港系列,雖然顏色真的很強烈,但我好愛她們濃濃的復古味呀(參考文章:春夏最受矚目香港系列來嘍...)


至於食指,是前一篇文章(
詳見舊文最近...)頗受好評的顏色OPI NL A03。我好喜歡這個特別又飽滿低沈的橘色,而且她在Y拍上還有個可愛的名字,叫做焦糖布蕾(賣場底加)擦起來真的很顯白喔!!


如果不喜歡顏色那麼重的橘,那可以試試這個焦糖奶茶(賣場底加) 。她是帶點光澤感的橘,顏色比上一個焦糖布蕾淺一點我好喜歡這個顏色,擦起來好有氣質。拜託... 是好色,喜歡的一定要去買


如果更有勇氣一點,可以試試這個深一點的紅
。這算是近年少見我愛的紅,擦起來不妖艷,我覺得是很貴婦的紅。Y拍有得買,名字也很特別,喚做紅豆朱古力(賣場底加)


另外還要特別介紹的,就是圖一的大姆指,也是這裡圖右的珠光紫粉色(賣場底加)
。不要看她裝在瓶子裡的樣子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她擦起來真的美爆了。不但顯白,還是很適合夏天擦的清爽粉紅色。她的美,真是徹底顛覆我對粉紅色的負面印象。請一定要連去賣家的賣場看顏色,真的很美,拜託要去買。至於另外左邊那瓶是韓國品牌PROFRANCE,價格便宜又好擦品質也不賴,是次於OPI的好物啊。我愛我買的這個太妃榛果(賣場底加),擦起來也很有質感


當然,偶爾還是要去給越南妹修修指甲(詳見舊文我的法式指甲夢)這回我要她不要在接縫中補上一道銀色亮片,看起來是不是比之前好多了? 沒有指甲垢了吧?! 哈哈




[PS來一下]
超推指甲油網站粉紅夢境。不知道要選什麼色嗎? 去看看就有感覺了!!
湯瑪姬好友的網站Polish Mania,也有很多指甲油的資訊唷 ^^
我都跟這家買OPI露天賣家,價格便宜,而且大方秀色號。去用出價次數排序,就知道要選什麼色了(哈)
粉紅夢境在Y拍也有賣場底加,但貴10塊,請自行酙酌(有露天賣家沒有的韓國品牌PROFR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