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去日本,不但吃喝玩樂加血拼樣樣來,還看到一些有趣的小東西,在此另闢一個〔番外篇〕來分享...

【關於小東西】『帶著妳的玩偶一起去旅行』... 

這個箱子小玩偶,還真不是普通的可愛!好像一隻寵物狗,可以跟著主人到處旅行。
販售商品陳列區,可以看到這箱子小玩偶出現在主人出没的照片角落,真是好笑~
 

同事受不了它的可愛,硬是把它買下來。我們興緻來時,就帶著它入鏡
... 
像是義大利餐廳吃PIZZA或是東京鐵塔看夜景之類的傻事。


【關於商品派樣】
台灣的派樣實在太小家子氣了!常常是衛生棉一片or洗髮精小小一包... 
人家日本的派樣可是豪氣又大方,Dove洗髮精... 不囉嗦... 送旅行組!


DHC
保養品的贈品非常精緻


另外我還在築地的市場,吃到小小魷魚北鼻乾的試吃,香
Q有嚼勁兒,真是可愛又好吃!


【關於廣告看板】
前陣子在台灣幾個重要戶外看板的據點,都可以看到Dove這回Campaign的戶外看板。
到了日本,也在銀座的街道上看到正在執行相同的
Campaign


還看到有創意的捷運車箱看板
... 雖然看不懂在寫什麼?
但巧妙地運用食物,結合成動物的某一部份,也是相當特別有趣又引人注目。


【關於其他廣告物】
 
到日本發現,他們好喜歡發扇子。不同於台灣喜歡發面紙...
在日本人群聚集處,幾乎走到哪兒都有「廣告扇」可以拿。

我只拍了二款,另外醜的就不拍了。我最喜歡
STARBUCKS的了!
設計簡單好看、質感也很特殊。超愛的,我還特地把它空運回台!

另外在台場富士電視台的戶外手扶梯,看可以看到扶手上有廣告,有意思!


【關於超商賣的東西】
日本的手機吊飾真的是發展到一種登峰造極的境界!不但每款手機吊飾都好可愛,還另外發現這種吊著一支迷你原子筆的手機吊飾。在超商佔了相當大的排面... 還有吊著小記事本、小膠水咧~


另外還可以在超商看到這種手掌般大的醬油、麻油、辣油、美奶滋和牛排醬。
隨身帶著走,真的不用擔心外食口味不合的問題。


【關於飲品】
雖說中國的茶遠近馳名,但到了日本卻被發揚光大!
好多好多的冷飲茶品,不但包裝精美,味道亦是茶香濃而清爽不苦澀,隨便買一瓶都好喝
...




還有好喝的蔬果汁,有〔
20%蔬果汁+80%果汁〕和〔50%蔬果汁+50%果汁〕二種選擇。但我喜歡果汁多一點,所以選了這瓶... 感覺好健康!旅遊最需要多補充青菜水果了,隨時隨地在飲料機投一瓶,健康帶著走~


【關於瘋狂扭蛋台】
扭蛋的極樂世界-日本,到處都充斥著有質感又可愛的扭蛋台。
我簡直是扭瘋了,走到哪兒扭到哪兒,大概帶了六顆蛋回來吧!有我最愛的湯瑪士小火車...


Rody跳跳馬...


【關於上流社會的玩意兒】
在日本的街道看到好多古董車,也在高速公路上拍到藍寶基尼。
結論是:日本人真有錢$$$,人家我們台灣人的錢淹腳目,日本人的大概淹到脖子了吧!


【關於慈善捐款】
不懂日文,猜它的意思大概是捐錢給「身心障礙者」的樂捐箱吧?!好特別喔~ 不像一般台灣的塑膠箱,這款是石頭材質,還有金屬的圖像在上面,左上角有個小口,大概可以放錢吧?可惜因為正在趕路中,沒時間停下腳步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