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iwei和文子肯定是全世界最認真的父母,為蕾蕾辦了一個醬子棒的生日趴。
而我和兩儀老兄又何其榮幸,可以受邀參加這個盛會。

                Happy Birthday to Grace

由於"謝絕禮物",我抓破頭皮了也只能想出這個破點子,以資紀念。


千言萬語...
 蕾蕾生日快樂
 對不起,阿姨那天拍的照片奇爛無比
 對不起,這張橘子照應該等妳沒那麼愛睏時再拍...
 對不起,阿姨沒什麼美感,照片被我弄得有夠遜
 謝謝weiwei and 文子
 我就說帶著小孩我就無法優雅了,怎麼覺得自己那天來去匆匆
 為什麼那天我感覺很忙碌? 什麼都沒拍到,就算拍到了也糊一團,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