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斗膽PO了我的戰利品... 驚人吧!


由於後來去了馬來西亞,還是不要命地又買了三雙鞋,因此戰利品重新整理如后:
我總共買了一條裙子、二條牛仔褲、一條七分褲、二件襯衫、三雙鞋子六雙鞋子、二條皮帶、一件無袖上衣、一些髮飾、二付耳環、兩儀的小上衣短褲和泳
一套比基尼... 

我將分三篇來介紹我的戰利品,分別是:衣服篇、小物篇和鞋子篇,正在陸續整理中,請各位拭目以待吧


【原文刊自2006427日晚上718分】 

我的天啊!!!!!!!新加坡實在是血拼天堂,真的是太好買了

我來了四天就連瞎了三天,每天都帶著笑容滿載而歸回飯店。最近這幾天一直在思考一件事,那就是回台灣後該不該PO我的戰利品?因為小的深信凱老公看到我的風光戰利品介紹,可能會抓狂吧?!但難得來一趟新加坡,不買又實在對不起自己。我只好每天抱著「再買手砍掉」的心情出門,卻又大包小包地回來... 真是毫無自制力的一個人啊我.....

我至今已經買了一條裙子、二條牛仔褲、一條七分褲、二件襯衫、三雙鞋子二條皮帶、一件無袖上衣、一些髮飾、二付耳環、兩儀的小上衣短褲和泳
... 我真的不能再買了....

PS. 大家的留言我有看到!回台灣再慢慢回囉... 


  【原文刊自2006422日晚上918分】 

我又要出差去了,這回去的地點是離馬來西亞不遠的新加坡!



沒去過新加坡的我,這回買了本旅遊書帶著。我不知道用上它的機率有多高?但我能想像到時的自由時間,除了跟著同事大啖美食之外,肯定絕大部份的時間又淪陷在商店血拼... 剛好這回我們住的飯店是
The Regent Singapore,剛剛上網查了查資料,正好座落在新加坡的血拼天堂-烏節區。真是天助我也!看來這回敗家也不必多費心找路了... 哈哈哈(得意ing)



其實這回的出差行,本來是安排4月24日飛去,25-27日上三天的課,4月28日就從新加坡飛回來。但由於新加坡離馬來西亞實在很近,多一趟飛去馬來西亞的航程只要再加不到二千元台幣(而且KL可以辦落地簽)。所以28號那天我將先行脫隊,一大早飛往馬來西亞去開個小會,29號再自個兒從馬來西亞回台灣。其實這也是個不錯的改變,醬子我又可以去馬來西亞的KLCC血拼了!因為聽說其實新加坡的物價和台灣差不多,很多新加坡人還會特地去馬來西亞買東西。看來這回我在新加坡要好好鍛鍊一下忍功,把想買的... 全部留到馬來西亞再瞎拼吧!

離出發還有一天,不知道有沒有對新加坡熟門熟路的朋友,可以指點迷津... 告訴我去新加坡該買些什麼?看些什麼?逛些什麼呢?


【部份圖片來源】非常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