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回真的買得很過癮!人家大名鼎鼎的烏節路全長二公里,有著至少九家的mall,像是什麼百麗宮(Paragon)、威士馬廣場(Wisma Atria),義安城(Ngee Ann City... 等,世界名牌精品店和高檔百貨公司林立,是新加坡購物天堂的心臟地帶。但二公里的路程,我大概才逛了九分之二不到吧?!光Wisma Atria和義安城,我就逛到走不出門口,買了一堆有的沒的大失血回飯店。先來瞧瞧我買了哪些衣服...
ZARA
先來說說我的愛牌〔ZARA... 我們在烏節路Orchard Road上發現一家超大巨無霸的〔ZARA〕,裡面分成上下二層樓佔地n坪的廣大賣場;除了女裝外,還有男裝和童裝可以買!


但這一季的〔ZARA〕讓我有點小失望,逛了老半天找不到喜歡的款式。除了一條鮮紅色的百褶裙,我什麼都沒有買。倒是後來跑去童裝部小逛了一下,幫兩儀老兄買了一件小T恤和一件米色小短褲。還看到一條超可愛小游泳褲!紅色的優... 真是火辣啊!我打算這個夏天帶他去游泳池玩玩水,真是個好主意。


我很喜歡這條只有前面有摺子的紅色百摺裙,後面沒摺子,久了也不怕變平;少見的鮮紅色,在夏天很搶眼!但其實我對紅色裙子的配色沒什麼把握,對於要不要下手買回去著實考慮很久。我能想到的就是黑衣配黑鞋,不然就是白衣配黑鞋,其他的配色方式我根本無法想像。但最後一天在馬來西亞的百貨公司,我看到一張海報... 模特兒穿的就是條紅裙,瞧她搭配白上衣(加點黑色蕾絲裝飾),腳上穿的竟是米色鞋... 看來不怪,下回可試試!


Massimo Dutti
這是這回我去新加坡發現的愛牌〔Massimo Dutti〕!它來自西班牙,與〔ZARA〕屬於同一個集團,同樣走實穿路線的設計師品牌,但價格比〔ZARA〕稍嫌貴一點。〔Massimo Dutti〕有不少百分之百絲、棉、麻材質的衣服,品質有口碑。我尤其喜歡它優雅簡約的設計風格,不但衣服美,連鞋子也都好看得不得了!而且〔Massimo Dutti〕目前在亞洲地區只有新加坡和泰國有設櫃,不是很容易逛得到的。機會難得,我當然要好好把握!

P.S 它位在烏節路上近Wisma Atria,就在巨無霸ZARA〕的正下方...

Massimo Dutti〕是我新加坡的同事強烈推薦我一定要去逛的店,去了之後果真不虛此行。雖衣服美得不像話,但由於價格實在不怎麼可愛,我最後只買了一件白色的短袖上衣。這件有著公主袖的白色襯衫,帶點深V領和少許的蕾絲裝飾,美到呆!可正式可休閒,搭配牛仔褲肯定也是一個美。雖然一件要價二千二的貴桑桑白襯衫,我還是傻傻的拿去付帳包回家。


給大家瞧瞧我穿起來的樣子!美不美?!美不美?!我一穿上它就愛得不可自拔,完美的剪裁設計讓我看起來好瘦。深V領深得恰到好處,腰身剪裁一級棒。這件〔Massimo Dutti〕白襯衫可說是我這回新加坡之行眾戰利品中的最愛100顆星,是一件我買完之後,好長一段時間嘴角都會不由自主微笑起來的一件愛衣.... 作夢都會笑!哈,就是這麼扯...


MANGO
我的另一個愛牌〔MANGO〕,這季表現不錯,有很多衣服可以買!


不是我要說,台灣〔MANGO〕的代理商有點賺得太兇狠了一點。這回我奉網友滷蛋之命,要好好來比較一下台、星、馬三地〔MANGO〕的價錢。結果當然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看來台灣人的錢比較好賺,價差真是天壤之別。就拿這條件仔褲來說吧!我在新加坡買一條是新加坡幣75元(折合台幣1,500元),我禮拜天特地跑去101的〔MANGO〕專櫃比價... 知道台灣一條賣多少嗎?2,190元!天啊... 會不會太黑心一點了啊?!


我超喜歡這條牛仔褲,尤其前方扣子的設計,特別又可愛。靴型褲的下擺,顏色藍得很討人喜歡。我第一眼就看上它,試穿合身後毫不考慮地拿去付帳!畢竟好牛仔褲難覓,看到好的就要好好把握。再說,價格相當合理呢~


另外這款米色休閒褲,算是〔MANGO〕這一季中我最愛的一款褲子了。同款設計及材質,有長褲、七分褲和五分褲三種不同褲長尺寸。之前我在台灣已經買了二條長褲(一黑一米版型超優超好看),這回在新加坡看到米色的七分褲,也順手帶了一條。但不由得再抱怨一次,長褲台灣一件賣1,590元,馬來西亞只要1,100元!是怎樣?『台灣錢淹腳目』也不是這種淹法啊!想到就是一個火...

P.S 新加坡幣一件49元(折合台幣1,000元有找),台灣一條訂價1,290元之譜...

我還在〔
MANGO〕買了一條皮帶。這條皮帶其實二月去馬來西亞時我就買了一條黑色的,但因為太喜歡,這回在新加坡又多添購了一條咖啡色的。想知道價格差異嗎?台灣1,290元>新加坡1,000元>馬來西亞850... 各位知道便宜貨要上哪兒找了吧!絕對不會是在台灣... 氣氣氣氣氣


Forever 21
永遠的21歲!光聽品牌名就很吸引人,為了証明自己也是永遠的21歲,我硬是買了一件襯衫和一條牛仔褲。哈!


可愛的黃襯衫,也和〔Massimo Dutti〕那件一樣有著深V領設計。淺淺的黃色搭配斜條紋線條,我覺得配上牛仔褲或米色休閒褲都會很好看!


Forever 21〕的牛仔褲也很不賴!這件的褲頭設計相當可愛,背面還有我喜歡的有蓋口袋,材質帶點彈性,穿起來合身又修長。我之前在台灣的百貨公司閒晃〔DIESEL〕專櫃,看上一條牛仔褲竟要價一萬三,沒種的我當然買不下手。小的我穿不起那麼高檔的牛仔褲,有這種便宜又實穿、青春洋溢滿分的牛仔褲就很足夠了....


SOUTHAVEN
這大概也是新加坡的local brand吧?裡面有蠻多很適合上班族穿的衣服,我小試身手地買了一件無袖上衣和一條黑色編織皮帶。


這件黑色無袖上衣,舖著放看不出有什麼特別之處,但吊起來就看出端倪了。它是一件胸口有垂墜設計的低胸上衣,有點小性感,而且好搭配。只是夏天穿黑色有點痛苦,要不是它是無袖的,我可能穿不住..... 一件約七百元台幣,算是蠻經濟實惠的單品。


我最近愛上添購配件,覺得皮帶有種畫龍點睛的功效,可以讓平凡無奇的服裝搭配多了一點重心。這條黑色編織皮帶也是讓我一見傾心,不粗不細剛好的寬度,有我喜歡的編織設計,還加點卯釘的粗獷,搭配牛仔褲和西裝褲休閒褲都好看!這條皮帶一共有四個顏色,分別是黑、白、桃紅和淺咖啡色。除了黑色好看外,白色也讚,桃紅色的顏色也特別地很美麗... 差點一個失心瘋地三色全買!好在後來冷靜了一下,撿回理性地只買了一條黑色回家。


 每樣戰利品我都有在照片上標上價格,乘上20即可換算成台幣....



  還有{小物篇}和{鞋子篇}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