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去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出差,買的最過癮的就是鞋子了。我一共帶了十雙鞋子回來,其中六雙是我自己的,其他四雙是幫親友團買的。最神奇的是我連鞋盒都原封不動地帶回來優... 自己都很佩服自己!沒辦法,誰教他們Local Brand鞋子超級便宜,台灣一雙的價格可以在那兒買四雙以上,不買對不起自己.... 所以大家就殺紅眼地買買買,小ㄍㄚ的我只能算是敗家女第二名,僅次於同事J 為自己買的十雙鞋!



【novo
這是我在義安城亂逛逛到的鞋店,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塑膠材質流行鞋,設計感很強,但感覺超怪的鞋一堆... 要不是不能拍照,我早就拍一堆回來給大家瞧瞧,很有意思的。只可惜我為人--生性保守又講求實際,對那些怪怪鞋完全提不起興趣;看看可以,要我下手買就甭想了!在一堆怪鞋中,我看上店內的這雙淺灰色卯釘涼鞋,一雙49.9元新加坡幣,折合台灣約一千元左右。

這雙算是此行買鞋之旅中,花我最多錢的一雙吧!雖然一雙一千元的涼鞋,在台灣已經算是便宜的了,但還是覺得有點被貴到。沒辦法,我很喜歡這款涼鞋的設計,尤其少見的淺灰色,很適合夏天穿(也有黑色的,但沒有淺灰色的出色);再加上不算高的跟,走起來很舒服,就算趕搭捷運也不覺得累。

回台灣後有天在拍賣王亂逛,竟發現我的愛牌〔ZARA〕也有出過類似款的涼鞋耶!不知道是誰抄襲誰?但無所謂,好看就好... 而且愛牌在拍賣王的售價快要是這雙的三倍,算一算還是相當划得來的。哈~

【圖片來源】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13538918

CHARLES & KEITH

接下來就要進入重頭戲了... 新加坡必買品牌〔Charles & Keith〕!出國前我在文章中詢問大家去新加坡必買什麼?那時哈特就來好康道相報,告訴我去新加坡一定要買當地品牌〔Charles & Keith〕的鞋子。我當然不負重望,在〔Charles & Keith〕為自己買了二雙鞋回來... 一雙只要台幣538元,是不是便宜到翻過去?和台灣地攤一樣的價格,卻有台灣專櫃的品質,重點是絕不撞鞋,不買才要剁手指咧!


〔Charles & Keith〕不愧是新加坡當地物美價廉的鞋子專賣店,大大小小的MALL都可以看得到它的蹤跡。幾乎每一家都是像醬子的門庭若市,客人多的不像話。但門市雖多,我的經驗是... 看到喜歡的就趕緊買下來吧!因為每家店銷售的狀況不一樣,不見得每一個款式在每一家門市都有尺寸。而且雖然機場也有專櫃,但也是尺寸和款式不齊... 這回我可是吃了一些虧,只能說要買要即時,錯過就機會不再啊!


先來介紹我的第一雙愛鞋... 粉紅色和灰色組合而成的麂皮涼鞋。我喜歡它簡單大方的款式,綁帶式的設計從腳趾經過腳背到腳踝,好秀氣!是雙不論搭配褲子或裙子都好看的涼鞋... 它還有綠色的,但我覺得這雙的顏色搭配得很雅,我一試穿就毫不猶豫地決定買了。瞧瞧穿起來的樣子,是不是把膚色襯得很白?雙腳顯得很秀氣呢?好美喔...


另一雙愛鞋... 粉紅色蝴蝶結配上夏天感十足的竹編設計,就是一個可愛!這款有米色、粉紅色和鮮黃色三個顏色,其實我最中意的是米色,因為搭配性比較高... 但因為沒有我的尺寸,所以我只好變心買粉紅色的。不過粉紅色的也不賴,很適合夏天穿。尤其少見的竹編設計與蝴蝶結的結合,讓鞋子顯得俏麗又可愛,搭裙子美配牛仔褲也可愛...


〔Charles & Keith〕的訂價已經便宜的不像話了,想不到單次購買超過90元新加坡幣,還可申請VIP,享有每次購物九折的優惠。我和其他二位同事,三個人隨便買買就拿到了三張VIP,真是太棒了!有了VIP更讓我們買起來不手軟... 哈哈


當然除了自己買的過癮,也得幫親朋好友代買回去。經由無遠弗屆的網路世界,同事M 透過MSN跟我訂了一雙最左邊的金扣涼鞋,小狐訂了中間那雙綠色小花楔型鞋,朋友E 訂了右邊那雙紅色小花楔型鞋。每一雙都大約六百多塊台幣,美麗又好穿!我本來也很喜歡中間那雙綠色小花楔型鞋的,差一點失心瘋買下去,但這時候魔羯座務實的個性又出現了,不斷地思考擔心著怕穿的場合不多,就放棄了... 現在想來真是後悔啊!又不是一雙六千,我不知道在猶豫什麼?

【圖片來源】www.charleskeith.com

同款陽光小花鞋,還有可以搭配的卡哇伊手提袋喔... 好適合夏天啊!


〔Charles & Keith〕在台灣也有專櫃,為了寫這篇文章,我今天特地下了班跑了一趟微風廣場去比價一下。果不其然,台灣的訂價也是貴到乾脆用搶的比較快的地步!我在新加坡買一雙六、七百的鞋,台灣竟然一雙1,980元起跳,有的還貴到2,190元一雙的搶人價,真是太狠了。為什麼?為什麼?台灣人的錢真的比較好賺嗎?三倍的價差耶... 所有的品牌來到台灣,價格就向上翻個二三倍是怎樣?想到常常醬子被當"潘仔"般海削就很不爽!而且很多美麗的款台灣都沒有,更是讓人一把無名火燒燒燒...


VINCCI

這是馬來西亞的品牌,也是以「俗又大碗」出名!和〔Charles & Keith〕一樣價格合理、品質有保障,但價格卻又比〔Charles & Keith〕便宜個二、三百,平均一雙涼鞋的價格大約在三、四百塊台幣上下,相當經濟實惠。我在〔VINCCI〕為自己買了三雙鞋,最貴的一雙不到四百元台幣,最便宜的一雙三百就可以帶回家了!


可愛的粉紅銅扣涼鞋... 沒有複雜的設計,簡單不出錯;適中的高度,走起路來沒有負擔。粉紅咖啡色的組合,可以搭配我夏天大多是大地色系的衣服這雙我一共買了5號6號7號各一帶回台灣,一雙給我老娘一雙給我嫂子一雙則是留下來自己穿!


我很喜歡穿牛仔褲配夾腳拖鞋,剛好〔VINCCI〕每季都會出很多款醬子的夾腳拖鞋。去年我去馬來西亞時就曾經買了一雙,覺得流行好穿又美麗,這回再度走訪,當然得再帶一雙回來。我喜歡它的編織線設計,腳縫的地方則是純棉的材質,貼心的設計讓夾腳拖鞋變得好穿好走好可愛!一雙只要290元,超划算的。只是上禮拜六我穿著它出門,因為全新未經柏油路的磨蹭,鞋底太滑讓我從樓梯上大摔了好幾個階梯... 去給中醫師折來折去,他大人說了句:『年輕耐摔,骨盆沒怎樣... 』真是讓我啼笑皆非啊!


綁帶涼鞋一雙,亮麗的藍白相間色系搭配,讓我在貨架上第一眼就看上它!我很少有這種白 / 銀 / 寶藍色組合的涼鞋,夏天配牛仔褲很可愛,尤其白色的帶子襯得雙腳看起來又白又美又修長,雖然價位在平均單價之上,我還是把它買回來了...


把三雙來個近拍合照,可以清楚看到它的細微處,材質真的不賴呢!別忘了它一雙才三、四百塊台幣優...





 漏網之魚
nose

這是我新加坡同事介紹我去逛逛的,同樣是馬來西亞品牌,和〔VINCCI〕很像。但這一季我沒有看到讓我驚艷的款式,我在裡面逛了一圈就出來了。或許下一次吧?!說不定有其他更好看的款等著我帶回家... 因為我明明覺得我那新加坡同事腳上那雙〔nose〕超美的... 只好這季無緣、下季再說囉...


eclipse
我那新加坡同事報了幾個好康的專櫃要我去逛,一是美麗襯衫購買處〔Massimo Dutti〕,二是便宜鞋店〔nose〕,再來就是這家〔eclipse〕了!除了販售服飾和飾品外,〔eclipse〕的鞋款也不賴我在裡面看中一雙價格不貴的美麗涼鞋,但礙於我這次實在是買了太多雙鞋,我也就沒有斗膽地繼續敗下去... 現在想來又是個懊悔不已啊... 哼!



 每樣戰利品我都有在照片上標上價格,新加坡幣乘上20 / 馬幣乘上8.5 即可換算成台幣....



 好累!這篇{鞋子篇}扣掉整理照片的時間,光寫就花了我五個小時,終於完工了... 嘔心瀝血之作,大家請要隔外認真地看啊... 新加坡之行的戰利品算是到此告一段落,接著還有一篇{飲食篇},紀錄一些其他的飲食點滴在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