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各位貼心留言的加持之後,我精神為之大振,火力全開卯起來把Day2買物篇給一併完成!

出乎意料之外的,Day2我買的東西並不多,只在〔UNIQLO〕買了一件藍色裙子、在自由之丘的〔ha-na〕雜貨舖買了二個杯子、在〔十六夜〕買了一些薰香商品、在〔HOTCH POTCH〕買隻出氣RODY、一些伴手禮和新發現內衣店買的內衣... 



〔ha-na〕

這是位在自由之丘那美味和菓子店〔蜂之家〕旁的一家雜貨舖,叫做〔ha-na〕。裡面販賣非常多"大花"飾品的雜貨,包含雨傘、包包、抱枕、衣服、餐具等,質感很好很可愛

我這個嗜買馬克杯買上癮的人,看到可愛的馬克杯當然不可以放過!一眼瞧見這羞紅臉的賤貓就很愛,一個  ¥1,050。因為太愛了,不知如何取捨?乾脆一次買二個(右圖)... 統統包回家!


店裡二樓可愛的沙發、設計感十足的掛鐘和餐具,都讓人愛不釋手... 我要是住在日本肯定破產(哈!)


對拼布還是抱持高度熱枕,只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我,看到這復古縫紉機還是忍不住多瞄幾眼!但那不可親的價格還是把我嚇得倒退好幾步... 一台  ¥52,500耶!誰買得起啊?!還是自家的〔喜佳牌〕縫紉機湊合著用就好了... 這麼高檔的古董機,拍照留念足矣~




〔十六夜IZAYOI〕


〔十六夜〕是位在自由之丘一家現代感和風雜貨屋,除了有很多日式風格的商品外,還有一大片的薰香製品的貨架。我對人氣商品和式便當箱和包便當的布帕沒什麼興趣,倒是對那些包裝精緻可愛、送禮自己兩相宜的薰香商品愛不釋手

我在店裡買了四盒的薰香組合和一個咖啡口味的薰香,一共花了  ¥5,880


其中一組薰香組合的內觀,裡面有三個口味的薰香數支和一個薰香座。這是「香水香花こもん」,有三種花香味分別是の若草、情熱ガ薰るバう和紫陽花(我看不懂日文,請見諒!)放在薰香座上,掉下來的灰會盛在裡面,非常素雅的一份薰香組合,我好喜歡


薰香組合的外觀,還有詳細介紹香味和使用方式的說明書,只可惜我看不懂日文(恨!)


另外一組薰香組合,我選的是這三個口味,有抹茶、紅茶和咖啡三種。因為都送人了,所以沒有內外觀的照片給大家看。但我很喜歡那咖啡香香不刺鼻的味道,所以單買了一小盒自己用(圖右)。一個  ¥840


我還上了一下人家的厠所... 裡面也是佈置得又香又雅緻。有沒有看到下面那個迷你小蚊香造型的薰香?也是一個世界無敵可愛的,讓原本應該臭哄哄的厠所,頓時變得香噴噴,好讚!我應該東施效顰,拿一根去把我家厠所淨化一下... 哈!




〔HOTCH POTCH自由之丘〕



這家就是鼎鼎有名的〔HOTCH POTCH自由之丘〕,好像每個來自由之丘的人都得來這兒朝聖一下。裡面有賣我最愛的彩色RODY系列商品,還有非常多可愛的雜貨,範圍廣自收納用品、照明燈飾文具用品,至桌椅沙發、行李箱都有


但這家店內RODY的商品少的讓我傷心... 因為家裡已經有一隻大紅色的RODY跳跳馬,我只好放棄心愛的彩色RODY,目標鎖定其他RODY小東西。可是大部份的東西不是我已經有了,就是吸引不了我的購買慾。最後只花了 ¥500買一個出氣RODY,心情不好時捏一捏,平時還可以當兩儀老兄的玩具,一舉二得!

至於圖右那個黃黃的東西... 我是把它拿來當擦腳趾甲油時用的隔離器啦!棉棉軟軟的,還有八個笑臉陪著我,看到心情都會很HIGH... 如果一天逛街逛累了,把它拿來把腳趾撐開,應該也有紓壓的功效吧?(我自己幻想的...)一個  ¥880

啊!還有這個刀劍刺刺海盜桶(RODY版)... 吼~ 是不是很可愛?!有一個啤酒桶一個RODY和數把劍,只要把劍抽入桶子的孔中,若是命中要害,痛得跳起來的不是海盜,而是RODY喔!哈哈哈哈... 超級卡哇伊的,還有圖右縮小版的手機吊飾,它們都是我飲恨沒有買回來的有趣玩意兒(殘念ing... 好在有拍到照)

 親愛的小狐:我在這兒找不到妳之前買的RODY泡泡沐浴球,真可惜... 那個好可愛梭...



UNIQLO  www.uniqlo.com

又被我逛到一家〔UNIQLO〕... 在日本,我每看到一家就逛一家,因為賣的東西都不太一樣,有時可以意外找到一些好東西。我在自由之丘這家〔UNIQLO〕看到這寫著「自由之丘店.特別企畫商品」,心想:『人都來到自由之丘了,當然得帶些特別的土產回去才行,更何況是自由之丘的特別企畫耶!怎麼可以錯過... 』{內心OS}但人算不如天算,我隔一天在銀座的〔UNIQLO〕也看到一模一樣的商品,只是上面的牌子改成「銀座店.特別企畫商品」... 氣!又有一種被"裝孝偉"的感覺...

「自由之丘店.特別企畫商品」的商品不少,有小外套、小背心和繞頸小可愛(共有淺金、古銅咖和藍三種顏色)。它的材質我不太會形容,有點像硬硬的絲麻混合,布質很輕很舒服。只可惜小背心太夢幻、繞頸小可愛太暴露,否則我還真的很喜歡,想把它們都買回家呢!(又一個飲恨商品...)


但我還是買了一件不會出錯的藍色裙子,一件  ¥2,990,現場模特兒醬子搭,可是我覺得不美... 上衣還OK,但多了珍珠項鍊顯得有點累贅,尤其那米色蝴蝶結鞋搭得太過俗氣,害我一度遲疑不敢下手買下這件不太好配色的藍裙。但現場比對了一下所有顏色,還是屬它最跳,就不多考慮了


賣得不錯耶!我現在看〔UNIQLO〕官網已經全部斷貨了梭...




〔CONCIERGE〕

代官山的街道上,我們看到一間很有趣的店,裡面販售很多跟旅行相關的東西,例如地圖、旅行袋、包包、隱形眼鏡保存盒、飾品配件、折疊傘... 等,應有盡有。還有很多英國倫敦地鐵的系列商品和巴黎鐵塔的小玩意兒,讓整間店充滿濃濃的異國風和旅遊的閒情逸致

門口還有長的很像蛋糕的植物,好可愛... 讓人好想咬一口!


裡面賣的雜貨,最得我緣的就是這些BOOK MARK,每一個都好可愛。尤其圖左那個牛皮線二端有錫製品的BOOK MARK,更是我前陣子在拍賣王競標失利的飲恨品。我一個見獵心喜,拿了就去付帳... 買的是書和眼鏡的那組,一個  ¥1,365


日本的商店都很讚,只要事先告訴它買的東西是送人的禮物,他們就會包裝得很精美,讓送禮的人很有面子呢!店員小姐除了用這可愛的緞帶幫我把BOOK MARK包起來,還拿了香水在緞帶的地方噴一下,讓整個禮物頓時香噴噴,真是貼心的服務啊!只是我最後真的還是把它當禮物送給朋友了... 嗚嗚嗚嗚... 我超愛的梭... 真捨不得...







這是我在日本發現除了une nana cool外,另一個好的內衣牌。同屬華歌爾集團,〔amphi〕走較成熟路線,多了更多的蕾絲和性感;相較於少淑女可愛風格的〔une nana cool比起來,〔amphi〕的價位略高,一套內衣大約1,850台幣左右。我是在地鐵表參道B5出口發現的(地圖如下),其他門市請點擊上面〔amphi〕logo可發現它的芳蹤!

Echika表参道店東京都港区北青山3-6-12 地下鉄表参道構内

〔amphi〕的結帳櫃枱,我喜歡它大膽桃紅色的牆壁顏色!


可愛成熟風的試衣間,牆上手繪著女裝和衣櫃... 裡面還有貼心的烘暖爐,提供顧客適合的溫度...


我這回在〔amphi〕買了二套內衣,一套就是下面這件咖啡色棉質蕾絲內衣,低調成熟又不失可愛;另一套是我原本在Day2已經試穿了,但一時理智戰勝一切而沒買,不過在Day4折回青山時,卻還是忍不住喜愛地折回去買了回家(哈哈!好險有買... 將在Day4買物篇介紹)

內褲一件¥1,890,內衣一件¥4,305,一套合計  ¥6,195(折合台幣約1,850元左右)



 我才寫了五分之二... 加油加油 GO.GO.GO... 各位前一篇留言我慢慢回


 日幣乘上 0.3 即可換算成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