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勢了鄉親... 這篇不是勸敗文,而是名符其實的炫耀文。因為勸敗要大家有得買才算有天良,這顆已經買不到的金色足球也只能PO來讓各位流口水了。

【圖片來源 [nini shop]

話說之前我在Way的文章中看到[nini shop]的賣場出了這款超搶手的金色足球包,就覺得一個么壽可愛。只可惜大家手腳太快,10顆球一下子就被大家預購光光。但沒想到某一天我又去亂晃,竟然看到賣家又po出最後一顆。當然廢話不多說,先標先贏。就醬子,這顆金色足球很快就被踢來我手上了,好可愛呀  
PS1. 這故事告訴我們,沒事要常在網拍閒晃,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好康
PS2. 這顆足球還有別的顏色,但我覺得都不好看,大家別衝... 只有金銀雙雄最美

這顆足球看起來很小,其實不然,揹起來醬子不小。而且也不是像賣家拍的照片醬子圓滾滾的真像顆球,不過如此這般小小的垂墜感我反而愛。而且它容量超大,可以裝好多東西,一次扛四台相機出門都不是問題,是不是很讚  PS. 這顆球的顏色被我拍跑掉了,變成一個好怪的慘淡金...


其實實際顏色比較接近這張歪歪拍的 (有開閃光)


是的!我的歪歪機第一期開出來了,不過成果相當糟糕就是了。各位有被勸敗到歪歪機的鄉親們請一定要注意,如小龍大師所言:『人家富士Natura有"月光機"的美名,歪歪就只能當"日光機"啦』鐵則啊咪那桑... (1) 歪歪機絕對不要在室內按,肯定成果給你黑一團 (2) 戶外的陽光不夠大不要按,拍胸脯跟你保証你會後悔。唯一的方式是開閃光啦!但是我比較喜歡沒有閃光的感覺,所以還是等到戶外太陽夠大再讓歪歪現身...

今年金色包包火燒得兇,每個品牌都可看到金包的蹤影。真美!


今年我一直就很想添購一款金色包包,之前買不到金色足球,我就隨便在網路上閒晃,看看有沒有好的金包可以買的? 有幾款來分享一下... (PS. 我自己沒買過喔,所以不能算推薦,充其量只能算幫大家search。哈哈)

這款包我覺得不賴,金色帶點蛇紋感,感覺很酷。同款另一個顏色也很好看,我一度心動過。但因為沒有實際摸過產品,對未知的品牌還是有點不敢輕易嚐試,最後只好作罷。
{奶茶色半月型燙金雞皮小牛皮肩手拿包}$3,680

【圖片來源
YI商行

我愛的Anya Hindmarch也出了好幾款金包,但價格介在15,000-28,000之間,真是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哪!我真的沒種買下手啊...

【圖片來源
[Chelsea 倫敦店] 

{設計師品牌Hayden Harnett金色Havana側肩包}$12,800 

【圖片來源
蘇菲工房

前面的都太貴了,沒關係,還是有價格可親的H&M可供選擇!
{H&M07年新款春夏必備金色方包}$1,750

【圖片來源
julian1021

在亂晃金包的同時,看到一個賣家PO的一款鞋好有趣。這種透明膠感的鞋,香奈兒也有出。穿上去會拉長腳的比例... 不過我肯定是打死不會穿,有趣歸有趣,看看就好!
{最HOT的未來金屬感!美國品牌黑/金/銀/白色透明平底蝴蝶結涼鞋}$1,180

【圖片來源
Emma's

歡迎大家加入我"金光閃閃.銳氣千條"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