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我幫凱老公訂好了要送給我自己的情人節禮物〔Dogeared〕許願項鍊

【圖片來源Dogeared官網:http://www.dogeared.com/

這種棉繩的許願項鍊,在戴上時許個願,要等到它繩子斷了才能拿下來。我記得微風廣場有賣,但一條不便宜,而且沒有我要的細金鍊款以前常看日雜,總是看到ViVi紅麻豆LENA戴著這種細細金鍊,長度只有到鎖骨的位置,低調又性感。我記得去年去日本的時候我還特地去百貨公司找,一條都貴桑桑要價一萬多台幣,買不下手只好作罷。想不到前陣子亂逛Y拍被我找到這個微風專櫃沒有進貨的〔Dogeared〕許願金鍊,二話不說挑了喜歡的兩款就下標,苦等一個月,終於到手

我一共訂了兩條,一條是眼裡有愛心的骷髏頭...

一條是小金豆...

咪那桑... 這項鍊戴起來真的太美了,我愛到一個不行,拜託大家一定要去買,妳們一定會很喜歡的,真的!我這幾天每天戴,心情都up-up。千萬不要覺得金色「俗」,這種項鍊要戴金色的才好看。看到沒有? 當妳穿著黑色棉麻襯衫時,小小金色骷髏頭有多醒目地低調。耶... 聽起來好像有點矛盾,但真的!真妳們一定要相信我啊... 

力勸敗五個大拇指

小金豆也是一個美,戴起來性感破錶!我會一次買二條除了因為這兩個款式我都很愛之外,另一個原因是我偶爾想要一次戴二條,也是美的咧  真的!單戴美,雙戴也讚...


這種許願項鍊的小墜子款式超多,大概有近70種之譜。但在所有圖案中,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這款小小佛頭,超。級。卡。哇。伊。不過有點擔心對佛祖不敬,我還是忍痛放棄了這個款式。心痛啊

這種竹子的也很cute,還綁上小紅繩加強法力,我相信一定很受外國人喜愛

喏... 愛米!我幫妳挑好了,這條上面有刻著妳的名字...

「好人一枚」... 那... 這... 給你!

 不小心手滑者,記得回來跟我分享妳的戰利品喔  我好奇大家的口味...



【2007/8/17 7:38pm新增

再來補充一下,最新一期的ViVi又介紹到這種細金項鍊了...


有介紹到〔Dogeared〕許願項鍊喔!是笑臉和音符一起戴的... 這就是我之前提的,雙戴也讚啦


怎麼樣? 買個兩條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