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weiwei的福,兩儀大哥首次體驗麻豆處女秀。俗話說得好「佛要金裝,人要衣裝」,經由專業人士打造過的兩儀老兄,果真比我這個拙手遜媽整出來的造型亮眼多了



本以為只是簡單的穿衣走秀,想不到還化妝se-do,超有趣。兩位阿姨聯手打造ing


每位小朋友都有髮型師精心整理頭髮,男生就用髮膠抓成刺刺頭,女生則綁得美美的外加上捲子。瞧小啾的頭髮弄得多美,還上電棒捲喔!! 化妝的話,除了簡單的粉底,每個小仔都會打上一點腮紅,再加點口紅;小女生則多了眼影和眉毛,好可愛  寶貝們都好專業,乖乖地任造型師們擺佈。


化好妝的型男靚女三枚,著裝前來合拍一張...


上了粉底的兩儀大哥,顯得更白淨了。但腮紅擦得有點over,連踢娜阿姨看到都以為他是熱到臉發紅(哈哈)。乖,嘟嘴來一張送給支持媽米網誌的阿姨們...


他今天穿的是「學院風」系列的春裝,真的不是我要歐漏,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是這些兔崽子們在後台閒談玩樂時的畫面,比起他們在舞台上生澀的演出,我更喜歡這種自然的模樣。(ps. 雖說「孩子是自己的好」,但現場除了兩儀大哥,站在他旁邊那個穿著條紋的小帥哥,是我覺得相當可愛又性格的小小型男,長大肯定也是個萬人迷哪!!)


和小廷姐姐來一張...


小朋友們的表現都超讚,跟著指示擺pose,一個個都很有大將之風。但兩儀老兄就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了,上台還給我耍起拳來,真的快要笑死我了... 相當有舞台效果的一位仁兄哪))))
{###_kaysblog/44/1060293986.flv_###}
 看來他果真不是這塊料。哈哈

走秀初體驗大成功


甜蜜小倆口還手牽手唷... 我的媳婦怎麼會拿抹可愛啦


他的臉,真的吃到腫起來了... 可以用圓規畫一個圓囉。哈哈哈哈


帥... 真的帥... 



誰能了解我這種「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