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為了贈品買日雜,東西就該物盡其用這回去江南,我就隨身帶了很多日雜送的贈品去。實在不得不讚嘆自己的好眼光,怎麼每一咖都這麼好用啊??? 像是這個NYLON JAPAN 11月號/2009送的狗頭托特包我就一個超愛,走到哪裡拎到哪裡



材質是棉質的,輕巧不佔空間也不增加重量。而且容量大又好裝,我太愛這咖了一定要大推


因為是跟團,很多東西可以帶上遊覽車放著,需要時再拿出來用,不必揹來揹去扛全程。像我每天早上出門前,都會把大衣、雨衣和雨傘這些不見得用得到的、但必要時又少不了的東西,放在這個狗頭托特包裡。一上車就放在遊覽車坐位上方的櫃子,冷時加衣服、下雨拿雨衣。而且行程中如果買了什麼戰利品,也可以塞到這個狗頭包裡,真的很方便


瞧... 除了雨衣,我還塞了戰利品在裡面,方便得狠


黑社會老大都會幫我拎著,男人拿也不減帥氣喔(嘻嘻)



也可以當成是回程的"優必"包,行李若爆掉,這個狗頭包還可以加減裝一些東西
。或是一些回程一定得手提易碎怕壓的伴手或戰利品,這咖狗頭包就很派得上用場了。而且它提把的設計夠長,肩揹起來很舒服,長時間揹也不會累


我還有帶這個steady 3月號/2010「agnes b.」的經典愛心零錢包我嫌它原本附的那個大愛心吊飾很大很佔位,所以自己改掛黑社會老大送我的zoo keeper吊飾


剛開始我拿來裝相機電池(數位和底片機的)


後來改放棉條....


裝眼藥水和人工淚液也很適合



另外這個
Cath Kidston甜美春夏商品圖鑑2010送的Cath Kidston spray flower碎花圖案面紙袋也很優,每次要拿面紙用時看到它,心情都一整個啵棒呢




這次出去玩,我捨棄用了很多年的Anya Hindmarch英航頭等艙盥洗包,改帶之前新購入的Gelato Pique2010春夏號附旅行用小物包也是一整個很滿意呀...


收納功力超強,所有需要的東西全部都放得進去
。而且有個小勾子可以勾在浴室的門上,很方便


給大家看看我裝了些什麼....


髮箍和鯊夾,還有新買的KIEHL'S集煥白溫和去角質霜,150ml好大一條也放得下


雖然飯店都有,但牙膏和牙刷我還是習慣自己準備
。又因為嫌飯店的洗髮精洗完都澀澀的,我也索性自己帶


臉部清潔保養品有:曼秀蕾敦的洗面乳
Nature&Co的純淨卸粧乳和純淨美白乳液對... 我很不在意保養的,連保養品都隨便亂用開架品牌。但我很喜歡她的味道耶... 有股特殊的香味讓我很著迷。而且瓶子很可愛 ^^ 小小一瓶方便攜帶(大心)


臉部彩妝品有:
Embryolisse妝前保濕隔離乳Lavshuca光采飾底乳、Lavshuca毛孔隱形妝前乳和MAC粉底液是說自己實在很呆,出去玩還帶那麼多傢私。一條BB霜不就解決了嗎? 厚... 真的不知道在想些什麼(舉手問ing)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宇宙無敵超好用的BB霜給我? 醬子以後我出門,行李就可以減量很多啦


另外還有MAC粉餅
、NARS腮紅和MAC的蜜粉/腮紅刷全部都放得進去...


我喜歡這
旅行用小物包淡淡的色系和溫柔小花圖案的設計,而且材質是防水處理,放在廁所也不怕弄溼。再加上它外面還有個小提把,可以走到哪裡拎到哪裡... 真的好用又方便



我去了江南六天,這些日雜贈品也跟了我玩六天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