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weiwei開始經營精選質感雜貨,我的荷包也跟著遭殃。看到前陣子上架的城市散步收納系列,本來內心竊喜著這回可以逃過一劫。因為兩儀老兄已經小學一年級了,那些什麼育兒收納包和裝媽媽手冊、兒童健康手冊的母子手帳收納袋,老實說已經離我很遠很遠了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又敗了一個這款清水灰的母子手帳收納袋.... 啊)))))))

【圖片來源】MyWay Living

話說... 換了個工作,本來以為忙碌的生活將告一段落,想不到我出國出差的頻率竟又回復到以前的水準
。不過才開始上班一個半月,我就去了一趟上海和馬來西亞如此頻繁地出差,護照、信用卡和外幣成了隨身必需品以前出國,我都是用LeSportsac7158三層拉鍊化妝包來裝我的護照及其他卡片証件。不過這一眨眼,也五年過去了,有點膩的我開始見異思遷

詳見舊文野獸叢林 [LeSportsac]大水餃包

這回看上的是城市散步收納系列的
清水灰母子手帳收納袋,它超強的收納功能,讓我異想天開地把它當成我的護照隨身包


官網的母子手帳收納袋,裝的是小朋友的健康手冊和看診單據...


我的
母子手帳收納袋則被我完全地顛覆,變身OL的護照隨身包


左邊的夾層放的是護照,開放式的小口袋放的是登機証和入境單,方便隨時拿取
小耳朵勾的是原子筆,可以隨時應付突來的待填小單據


中間有九個卡片夾,我拿來放我出國必帶的信用卡,和之前在各國血拼累積出來的各店VIP卡,有TOPSHOPMUSE、CHARLES&KEITH、nose和RABEANCO,讓我可以走到哪折扣到哪。另外還有香港的八達通卡和日本的西瓜卡,絕不漏帶任何一個重要的証件和卡片


另外內側還有一個附拉鍊的袋子,口袋夠深可以放外幣和一堆重要的收據(因為回國要跟公司請款,一張也丟不得)通常出國我是不帶台灣常用的皮夾,一來怕丟二來用不到,所以我索性直接把台幣帶在身上。除此之外,我會帶些美金和當地的貨幣隨身零花小面額一元美金出國時真的很好用,不用煩惱當地貨幣的匯率,任何需要小費的地方與場所,一元美金紙鈔就可以搞定


收納折疊後,袋子的外面還有一個夾鍊袋,我拿來放些ok繃在裡面,以備不時之需


它內側質地是斜紋織布,有一粒粒黑點夾雜其中,原來是天然棉花的葉或莖的其中一部分,感覺好森林系而它外側的材質是用如軟墊般PE質感,做成有設計感的霧面處理(我很不愛那種油油亮亮的防水帆布材質),讓愛包不容易弄髒。


所有出國必備的護照、信用卡和外幣,一包搞定超強的收納功能,真的很方便而且適合出國出差旅遊使用。而且我很喜歡它雅緻的清水灰水玉設計,一整個我的菜呀。拿起來好美...


那天看到34號的噗,發現她也是把
母子手帳收納袋拿來裝自己的手帳本和阿勇的小玩具。創意果真無限大呀...


好在這個同款同色系的散步提包已經缺貨了,否則我可能會買來配一套
。金害ing




[PS來一下] 
我想一物好幾用,誰有更好的idea呢?
母子手帳收納袋哪裡買? MyWay Living
大馬出差當然有戰利品,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